PHP多条件搜索之后,对搜索集进行分页设置,避免了点击“上一页”或“下一页”后出现不是所要查询的内容

**

PHP多条件搜索之后,对搜索集进行分页设置

**
关于PHP分页的问题,想必大家已经是非常的熟悉的了,今天,再来说一下相关PHP分页的知识。
最近在做一个小的项目,里面用到了,对多条件搜索的结果集进行分页,我就稀里糊涂的把之前写好的codes拷贝过去了,结果测试后发现,当我点击“下一页”或者“上一页”的时候,竟然出现的现象令我大吃一惊,点击下一页或者上一页的时候,竟然是对数据库中所有记录查询后的重新分页设置(我这么说,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这么一来,岂不是分页的目的达不到了?
今天搞了一下午,加上百度、谷歌、必应……,发现竟然没有一篇详细的傻瓜教程,能满足我这个小菜鸟的需求,无奈之下,自己想明白之后,写个相对详细点的教程,以飨读者。
先来说下目标:
这里写图片描述
核心思想是,每次点击上一页或者下一页的时候,将搜索条件(url)传递过去,如此就不会出现搜索全部记录后再分页的情况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1】我的条件搜索框是这样的,(在这里补充一点,form表单提交方式要设置成“get”)
这里写图片描述

好了,关于搜索栏的代码我就不贴出来了,毕竟很简单。下面说说主文件,我的文件名子是serach_visit.php。
文件代码如下:

<?php
 include("top.php");
?>

<table width="1300" height="438" border="0" align="center"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tr>
    <td width="346"  height="438" valign="top" bgcolor="#FFFFFF">
<?php include("left.php");?>
</td>
    <td width="940" align="center"valign="top" bgcolor="#FFFFFF">      
<table width="940" border="0" align="center"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tr>
<td width="940" height="40"></td>
</tr>
<tr>
<td width="940">
<table width="840"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align="center">
<tr class = "titlefont">
  <td width="300" bgcolor="#ffffff"align="center"><strong>文件名</strong></td>
  <td width="100" bgcolor="#ffffff"align="center"  ><strong>厂家</strong></td>
  <td width="100" bgcolor="#ffffff"align="center"><strong>型号</strong></td>
  <td width</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