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计算机视觉顶会时间表和期刊介绍

2019年计算机视觉顶会时间表

  1. IEE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CVPR 2019)

Location :Long Beach Convention & Entertainment Center, Los Angeles CA, United States
Date:Jun 15 - Jun 21, 2019
Paper Submission Deadline:Nov 16, 2018 (92)
http://cvpr2019.thecvf.com
2.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ICCV 2019)

Location :Seoul, South Korea
Date: Oct 27 - Nov 3, 2019
Paper Submission Deadline: Mar, 2019
http://iccv2019.thecvf.com
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chine Learning(ICML 2019)

Location:Long Beach Convention Center, Long Beach, United States
Date:Jun 10 - Jun 15, 2019
Paper Submission Deadline: TBD
https://icml.cc/Conferences/2019
4.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AAAI 2019)

Location:Hilton Hawaiian Village, Waikiki Beach, Honolulu, Hawaii, United States
Date:Jan 27 - Feb 1, 2019
Paper Submission Deadline:Sep 5, 2018 (20)
http://www.aaai.org/aaai19
5.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IJCAI 2019)

Location:Macao, China
Date:Aug 10 - Aug 16, 2019
Paper Submission Deadline:Feb 25, 2019
http://www.ijcai19.org
6. Computer Graphics and Interactive Techniques(SIGGRAPH 2019)

Location:Los Angeles,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Date:Jul 29 – Aug 1, 2019
Paper Submission Deadline:TBD
http://s2019.siggraph.org
7. ACM SIGKD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SIGKDD 2019)

Location:Anchorage, Alaska, United States
Date:Aug 3 - Aug 7, 2019
Paper Submission Deadline:TBD
http://www.kdd.org/kdd2019
8. Annual Meeting of the Association for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ACL 2019)

Location:Florence, Italy
Date:Jul 28 - Aug 2, 2019
Paper Submission Deadline:TBD
http://acl2019.org
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earning Representations(ICLR 2019)

Location:New Orleans, United States
Date:May 6 - May 9. 2019
Paper Submission Deadline:Sep 27, 2018 (42)
http://www.iclr.cc

2020年计算机视觉顶会时间表

CVPR–IEE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Location: United States

Date: June 2020

Deadline: TBD, about Nov

ICML–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chine Learning

Location: Messe Wien Exhibition & Congress Center, Vienna, 奥地利

Date: 2020-07-12 - 2020-07-17

Deadline: 2019-12-06

ECCV(ICCV)–European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Location: Edinburgh

Date: Aug 29 - Sep 4

IROS–IEEE/RSJ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Robots and Systems

计算机视觉三大顶级会议
1.ICCV
ICCV 的全称是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即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由IEEE主办,与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会议(CVPR)和欧洲计算机视觉会议(ECCV)并称计算机视觉方向的三大顶级会议,被澳大利亚ICT学术会议排名和中国计算机学会等机构评为最高级别学术会议,在业内具有极高的评价。不同于在美国每年召开一次的CVPR和只在欧洲召开的ECCV,ICCV在世界范围内每两年召开一次。ICCV论文录用率非常低,是三大会议中公认级别最高的。ICCV会议时间通常在四到五天,相关领域的专家将会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该会议由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Institute of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s)主办,主要在欧洲、亚洲、美洲的一些科研实力较强的国家举行。作为世界顶级的学术会议,首届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于1987年在伦敦揭幕,其后两年举办一届。

2.ECCV
ECCV的全称是European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欧洲计算机视觉国际会议) ,两年一次,是计算机视觉三大会议(另外两个是ICCV和CVPR)之一。每次会议在全球范围录用论文300篇左右,主要的录用论文都来自美国、欧洲等顶尖实验室及研究所,中国大陆的论文数量一般在10-20篇之间。ECCV2010的论文录取率为27%。
ECCV是一个欧洲会议,欧洲人一般比较看中理论,但是从最近一次会议来看,似乎大家也开始注重应用了,oral里面的demo非常之多,演示效果很好,让人赏心悦目、叹为观止。不过欧洲的会有一个不好,就是他们的人通常英语口音很重,有些人甚至不太会说英文,所以开会和交流的时候,稍微有些费劲。

3.CVPR
CVPR是IEE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的缩写,即IEEE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该会议是由IEEE举办的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会议。
CVPR是世界顶级的计算机视觉会议,近年来每年有约1500名参加者,收录的论文数量一般300篇左右。本会议每年都会有固定的研讨主题,而每一年都会有公司赞助该会议并获得在会场展示的机会。
CVPR有着较为严苛的录用标准,会议整体的录取率通常不超过30%,而口头报告的论文比例更是不高于5%。而会议的组织方是一个循环的志愿群体,通常在某次会议召开的三年之前通过遴选产生。CVPR的审稿一般是双盲的,也就是说会议的审稿与投稿方均不知道对方的信息。通常某一篇论文需要由三位审稿者进行审读。最后再由会议的领域主席(area chair)决定论文是否可被接收。

计算机视觉国际期刊
1.IJCV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Vision(计算机视觉国际期刊)
国际期刊计算机视觉,详细描绘了信息科学与工程这一领域的快速发展。一般性发表的文章提出广泛普遍关心的重大技术进步。短文章提供了一个新的研究成果快速发布通道。综述性文章给与了重要的评论,以及当今发展现状的概括。
主要内容包括:
数学,物理,计算机视觉计算方面:图像的形成,处理,分析和解释;机器学习方法,统计方法,传感器。
应用:基于图像的绘制,计算机图形学,机器人,照片判读,图像检索,视频分析和注释,多媒体等。
人类认知相关联:人类视觉方面的计算与架构。
该杂志还设有书评,建议书,社论,领先的科学数据,以及在线的材料,如静止图像,视频,数据集和软件。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