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端日志【12】:年终总结:保持自己的节奏

2019年01月20日10:26:15

前天是星期五,转正答辩,发现自己做了还是不少的事情,确实适应了企业的业务发展,我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生活和工作确实略微大胆了许多,哈哈,但是广东的天气一直比较冷(这些天都是10°上下),2018年互联网行业的水平线一直往下走的趋势,可谓雪上加霜。

跟好哥们聊了好久,吃了一顿红烧鱼(手工做的),发现自己原来经历了蛮多的事情。

回顾下毕业到现在,广州-珠海-深圳,2017年7月,2018年3月,2019年1月,真是一段漫长的成长啊。在这里头,我不断克服困难,也不断去提升自己。虽然发生了很多错误或者误会,甚至在一段平稳的发展中被拦腰砍断,总体而言,我承受了太多太多了。这就是社会的意义。磨练,自我怀疑,沉淀,突击。

那么即将到来的新年,我要如何度过呢。如果说2017-7到2019-1,这一年半时间是第一阶段,那接下来的2019-1到2020-1就是我的第二阶段了。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毫无疑问,首先要立足于企业,给企业带来价值,个人借助平台成长。So,(1)无论什么问题或者bug,我都绝不放弃去解决;(2)低调沉淀;(3)舍弃过多的负担,在最好的年华坚持自我;

另外,做人的软实力方面:勤奋,沟通,多实践。

目标?扪心自问,当然有,实现了再说吧。

记住,你是男人,要多问自己:你到底在干什么??!!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