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Tomcate配置中的On Upate Action 与 On Frame Deactivation

1、on update action

首先来看 on update action 相关的解释,从字面上理解 就是 手工触发 update 动作的时候 做什么:

首先来看 on update action 相关的解释,从字面上理解 就是 手工触发 update 动作的时候 做什么:技术分享  技术分享 

2、on frame deactivation 

再来看on frame deactivation ,意思是 IDE 失活时 做什么,就是说 IDE 失去焦点时 做什么。  技术分享  

 三、总结:

总结,这样设置是最佳的选择: 技术分享   因为On frame deactivation IDE失去焦点的情况下 自动触发,而开发过程中 可能需要查询资料 或 与人聊天 或干其它事,IDE需要不停的失去焦点。每次失去焦点就自动触发 update ,CPU一下子 费很多,电脑瞬间变慢,所以没有必要这样,设置为Do nothing 最好,官方也默认的是 Do nothing。 On Update action ------- update classes and resources ----- 运行模式下(jsp 立即生效,java 需要redeploy才可生效) On Update action ------- update classes and resources ----- 调试模式下(java、jsp 都立即生效)   =================完结了!!!!!!!!这块非常灵活,这篇博客研究了一天 才写出来,很多时候 不知道 如何组织 如何写,才能更加 简单明了。  


  • 6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