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IP

高防IP:

高防IP是什么:
高防IP是针对互联网服务器遭受大流量的DDoS攻击后导致服务不可用的情况下,推出的付费增值服务,用户在数据不转移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配置高防IP,将攻击流量引流到高防IP,确保源站的稳定可靠。高防IP是指高防机房所提供的IP段。主要用于抵抗防御DDOS攻击。IP就像服务器的号码牌,无论是访问还是管理,都要通过IP进行。同理,如果黑客想要对目标进行DDOS攻击,也要知道这个目标的IP,并用大量的无效流量数据对目标IP发起请求,致使服务器资源被占用,造成信息堵塞。

高防IP防御范围:
高防IP可以防御SYN Flood、UDP Flood、ICMP Flood、IGMP Flood、ACK Flood、Ping Sweep、CC 等攻击,但不限于这些类型。可以说是互联网业务必备产品。

为什么要用高防IP:
在租用服务器后,服务商会提供一个IP给用户用于防御和管理。如果IP出现异常流量,机房中的硬件防火墙的策略只有少部分策略用于帮助用户去进行防御,防御不了就只能封IP甚至封机。这样一来业务也就无法正常开展了,且防御效果也是一般。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高防IP,针对不同业务类型设置不同防护策略,可以直接减少用户业务损失。

高防IP原理:
用户购买高防IP,把域名解析到高防IP上,同时设置转发规则,web业务只要把域名指向高防IP即可。非web业务,把业务IP换成高防IP即可。全部公网流量都会走向高防IP,在通过端口协议转发的方式将用户的访问通过高防IP转发到源站IP。在这一过程中,恶意攻击流量在高防IP上进行清洗过滤后正常回到源站IP,从而达到源站IP访问的安全防护。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