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pringD

代码之路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 ShaderLab] Shader知识要点(持续更新)

Shader知识要点 SV_POSITION与POSITION SV 是 System Value的意思 POSITION 顶点的坐标 SV_POSITION 是默认固定的系统值,不得改变 SV_Target与Color COLOR 顶点颜色 SV_TARGET 是系统值,表示该函数返回的是用于下一个阶段OutPut Merger的颜色值,这里只简单的做了颜色值得传递。 Billboa...

2018-11-25 13:27:16 1108

Unity3D 3D温度图

最近在论坛中碰到不少同学需要将这个温度图改为三维的,其实改为三维的并不难,因为上一篇中HeatMap是用Mesh绘制的,因此我们只要给网格一个高度值就可以变成三维的温度图,但是为了效果我们准备增加一些单位和网格作为基础,接下来我们看看如何实现吧。(这里的网格和之前UGUI自定义组件中网格并不一样,因为之前的是纯2D的网格绘制,而这里我们改为三维网格绘制,其实也很简单)

2017-09-25

三维温度图

但是最近在论坛中碰到不少同学需要将这个温度图改为三维的,其实改为三维的并不难,因为上一篇中HeatMap是用Mesh绘制的,因此我们只要给网格一个高度值就可以变成三维的温度图,但是为了效果我们准备增加一些单位和网格作为基础,接下来我们看看如何实现吧。(这里的网格和之前UGUI自定义组件中网格并不一样,因为之前的是纯2D的网格绘制,而这里我们改为三维网格绘制,其实也很简单)

2017-09-24

Unity3D 温度图、热点图

基于Unity3D利用Mesh和Shader开发的温度图,在工业可视化的项目中,我们还会经常遇到一个需求,就是显示某个设备的温度信息,或者是显示一间房间的温度信息,这里我们就需要用到一个组件叫温度/热力图。需要实现一个温度图又一次需要用到我们的网格和shader,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实现的原理和最终的效果。

2017-09-07

Untiy UGUI 拓展组件

UGUI 的拓展包括 颜色拾取器,目录树,渐变色带,双击按钮,日历,饼图,等..如果你没有资源分,评论回复邮箱,我转发给你。

2017-07-12

Unity日历、日期拾取器

考虑到工业项目中可能会利用到类似日历的工具,就比如选取某个时间节点,所以我结合UGUI源码开发了日历工具和日期拾取器工具,简单易用,接口齐全,可中文显示,外观可自定义。只需要导入脚本,即可在Hierarchy面板直接创建组件,和使用自带组件一样方便。

2017-06-07

Unity 饼图

Unity UGUI拓展组件

2017-05-06

Untiy自定义UI组件(一)函数曲线图

这个代码类就是一个Unity UI工具,添加此类,在Unity中可直接绘制曲线,函数图等自定义二元方程的函数图,通过此类你可以学习如何编写自己的UI组件,方便开发使用。关注我的博客,了解更多的Unity其他工具,学会如何开发自定义组件。

2017-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