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枯岭觉的博客

初入IT世界的小犊~ 多谢大家支持和指正!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 10上帝模式 的开启和高级隐藏文件

Win 10上帝模式 的开启和高级隐藏文件

2017-05-29 13:09:30 5237 1

原创 第一页博客——从笔记到博客【附:丰富视频资源】

作为一名初入编程世界的菜鸟,在学习计算机语言过程中摸打滚爬了一年后,接触了winform、asp.net、android小项目练习。深刻的感受到语言本身的基础性和程序开发的复杂度。 得益于阅览了很多前辈的博文,让自己脱离了砌砖式的代码搬运...  也在学习过程中让自己的笔记具有了一定的技术参考价值,之前自己的一些孤陋寡闻都写在有道云笔记中,在吸收了很多大牛的博文后,觉得自己有必要把学习的经验和遇到

2017-05-22 20:43:57 454

SmartControl_V5.0.2.00_Release.exe

最新飞利浦显示器智能控制软件 Smart Control v5.0.2 美国官网下载的,安装后会自动适配中文。

2021-11-18

Acrobat.Pro.DC.v2019.exe

直接安装可以,无需激活。 不要设置PDF默认打开方式,会卡退。 不要设置PDF默认打开方式,会卡退。 不要设置PDF默认打开方式,会卡退。 可以编辑PDF文件,各功能齐全。PDF转word

2020-05-20

Yeelight_Inter-Operation_Spec.pdf

Yeelight WiFi Light Inter-Operation Specification Yeelight LED智能灯泡 规格、功能介绍、API规格/协议

2019-05-10

网络工程课程设计—企业部门网络规划设计(各级路由交换机配置代码+cisco packet tracer7.0文件)

网络工程课程设计—企业部门网络规划设计(各级路由交换机配置代码+cisco packet tracer7.0文件) 采用三层路由,VLAN划分,跨局域网DHCP服务,路由访问控制等技术。 包含详细各级路由及交换机配置代码!

2018-06-21

计算机工程师职业与道德论文(3700字)

对工程师职业性质、职业责任和职业道德的理解与认识;随着生活水平和物质的快速发展,人类生活在发生着翻;一、充分认识工程师的职业道德教育在社会发展发展中;(一)职业道德是所有从业人员在职业活动中应该遵守;3.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出产品的好坏,所以在监;还需要懂本行业的人去监督;(二)工程师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性,哥德曾经说过:;在我们痛心的时候我们应该深思一下:

2018-01-14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UML图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网络购书系统” +starUML 文件 + UML图 该文档描述了网上购书系统项目的要求,并且作为各方面沟通的依据,也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基准。 软件开发小组的每一位成员都应该阅读本需求说明,以明确项目最后要求完成的软件产品特点。 系统运行软件环境 本系统的软件环境如下:  操作系统:UNIX/Linux/Windows2000或以上版本  数据库:SQL Server 2008  开发工具包:JDK Version1.4.2  Web服务器:Tomcat  浏览器:IE6.0以上

2018-01-14

三层架构典范项目-图书管理系统(winform应用程序)

三次架构典范项目-图书管理系统(winform应用程序),附带sqlserver 2008数据库脚本。 个人分享,请勿作为商业用途!

2017-06-02

三次架构典范项目-图书管理系统

三次架构典范项目-图书管理系统(winform应用程序),附带sqlserver 2008数据库脚本。 个人分享,请勿作为商业用途!

2017-06-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