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ss与html的常用的元素分类

在css、html中,标签元素大体被分为三类:块状元素、内联元素(行内元素)、内联块状元素。常用的块状元素:、、...、、、、、、、常用的内联元素:、、、、、、、、、、常用的内联块状元素:、

2016-01-27 15:01:33 243

转载 面向对象概括

2016-01-07 16:14:32 265

转载 重载与重写

重载:几个方法的名称相同,但是参数名不同。重写:必须继承;方法名、参数名必须相同;重写的方法修饰符必须大于等于父类的修饰符;不可以抛出父类没有的异常,但可以抛出运行时异常。

2016-01-07 15:46:00 168

转载 copy与clone

copy:拷贝一个变量,原始变量与拷贝变量引用的是同一个对象,即改变一个变量所引用的对象将会对另一个变量产生影响。Employee original = new Employee("asd",123);Employee copy = original;copy.raiseSalary(10);//original改变!clone:最初的状态一致,但以后将可以各自改变各自的状态。

2016-01-06 14:35:13 566

转载 Array与Arrays的区别

Array:就是数组,是长度固定的容器,一旦创建不能改变大小。Arrays:是Array的工具类,其静态方法定义了对Array的各种操作。

2016-01-06 11:04:40 778

转载 this与super

this:引用隐式参数;调用该类的其它的构造器。super:调用父类的方法;调用父类的构造器。

2016-01-06 10:49:47 219

转载 继承设计技巧

公共的操作与域放在父类。不要用受保护(protected)的域。禁止滥用“is-a”关系若继承没有意义,就不要使用继承。在覆盖方法时,不要改变设计的想法。不要过多使用反射。

2016-01-06 10:48:04 224

转载 数组

一旦创建了数组,就不能改变它的大小(length)。匿名数组:int[] s = {22,25,27,44};  这种表示方法一旦创建,大小就是初始值的个数。数组拷贝:需要用到Arrays 类中的copyOf()方法int[] a  = Arrays.copyOf(数组名称,数组名称.length);如果数组元素是数值型,那么多余的元素被赋予0;如果是布尔型,将赋值为false;

2016-01-05 13:24:07 241

转载 break与continue区别

break是结束整体循环continue是结束当前循环

2016-01-05 13:17:43 183

转载 printf的转换符

d   :十进制数 x   :十六进制数o  : 八进制数f   : 定点浮点数     如: 15.2(定点数:小数点不动,需要考虑溢出问题  浮点数:小数点可以移动,运算不必考虑溢出。)e  : 指数浮点数g  : 通用浮点数a  : 十六进制浮点数  如: 0x1.fccdp3s  : 字符串  c  : 字符b  : 布尔h  : 散列码tx

2016-01-04 17:48:32 319

原创 自增、自减

n++:先取值,后加一运算++n:先自加一,后取加一之后的值同理:n--:先取值,后减一运算--n:先自减一,后取减一之后的值

2016-01-04 17:25:31 28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