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er:BCH也可成为价值储备,前提是它被用起来

微信图片_20180622133516.jpg

今天,BCH的忠实支持者Roger Ver在其推特上发布推文表示:”美元是一个非常好的价值存储,因为人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BTC是一个非常好的价值储备,因为它是数字黄金。一旦BCH可以在所有的地方使用(花费),也将成为每个人的价值储备。”虽然Roger Ver表示BCH也可成为价值储备,但是他说这句话的前提是如果BCH可以在所有的地方使用。

微信图片_20180622133639.jpg

Roger Ver是一位早期的比特币支持者,在推动该领域的许多启动项目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当他开始支持比特币现金的时候,他遭受了很多来自BCE狂热分子的攻击。虽然如此,他一直保持初心,将可用性作为评判“比特币”的首要条件。他早期支持比特币正是因为当时的比特币是非常好用的,为此他还建立了第一家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公司Memorydealers。而现在他之所以选择支持比特币现金,还是因为这一点。他认为:“比特币的可用性已经被破坏,如果你觉得在2011年错过了比特币,那么现在不妨试试比特币现金。”

而且他一直将比特币现金看作真正的比特币。与现在的BCE不同,比特币现金具有可扩展性、速度快、更低的交易成本的优势。这使得它成为符合中本聪真实愿景的真正的货币。而BCE无法实现这些。因为core开发者一直将BCE向数字黄金的错误方向引导。数字黄金的整个概念已经杀死了比特币,并在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周围形成了投机泡沫。

除此之外他还表示:“如果有人反对你把比特币当成现金使用,那就是在反对比特币。重要的不是比特币这个名字,而是真正的能在全世界范围内当现金使用,并且不会受到审查——没有人能阻止你发送交易,没有人能冻结你的账户,或者以任何形式控制你的账户。正是这些特征才造就了比特币,而今天我们依然可以在BCH上看到这些特征:交易便利、稀缺、可分割、便于携带、安全等。BTC的失败不是技术上的失败,而是用人不当。在BCH社区中,我们没有CEO。整个社区需要口口相传,让我们的亲朋好友参与进来,共同打造商业生态。”

为了能够让比特币现金被大家用起来,Roger Ver一直在做努力。首先是对比特币现金的宣传。不管他走到哪都会随时随地的向别人做BCH的科普,他名下的网站Bitcoin.com也是了解BCH的一个窗口。不仅有BCH的新闻专栏,而且还推出了很多关于比特币现金的服务,如钱包、区块浏览器、游戏等等。其次他还致力于推动日本数万家便利店接受BCH付款。

随着比特币现金成为世界上被广泛使用的货币,比特币现金将成为美元那样既拥有使用价值又拥有存储价值的货币。当货币的存储价值是基于使用价值而存在时,存储才会变得有意义,才会真正的具有价值,否则就会像BCE一样只是投机泡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