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老技术说如何高效率快速无损得处理视屏

2023 最完善方手把手解说

FFmpeg + Medlexo = 无敌必备搭配

2023的到来,身为一名工作经验6年的剪辑师和编程师我感到很惊讶许多人经过许多精神上的折磨还在烦恼如何转换视频。
把格式转换难不难?难!可是如今应为有了伟大的技术现在转换视频也就几秒的事罢了。而且还免费。
不管是观众还是作者很多时候我们要求的视觉的享受就是画质的精致。尤其是处理素材添加fx得到完美无瑕的作品时精准就是一切。
为了节省服务器资源很多时候得到视屏采用了 ts 格式 或者是把 mp4 和 m4a 分开因为分析率的原因。

开始教程

废话不多说如今不管是 Windows, iOS, MacOS, Android 还是 Linux 都通用 MP4 格式。MP4 比起 MKV 有什么特点我就不在这里讨论了。
今天我们来说:
一 怎样合并MP4 和 M4A
二 怎样转TS去MP4
三 后期添加

FFmpeg 是一个超强大的神器而且还是开源, 唯一一个缺点就是没有界面。可是不要慌,对于初学者来说界面就是最好的伙伴。
以下的方法采用了伟大的 FFmpeg 搭配 Medlexo 和 Eclipse。详细的教程可以百度得到可是以下已经足够用于参考用途。
很多人问我VLC不是一样能处理吗?我呵一声说你Outdated了,现在有更好更方便更快的方式你何时才学?
只要是按这按那的还是手动输入命令的那就是在消磨和浪费掉你的时间。
处理一个你也许感觉不了可是几十个就不一样了,多余的时间处理好任务的我已近泡好一杯咖啡了。

  1. Windows 用户可以直接下载 Eclipse / Medlexo.
    Eclipse 和 Medlexo (新的更新合一了 截图 v9.7)的图标就像是凤凰
    无损ts转去MP4
  1. 这个工具都能直接把视频拉进去
  • 选择 [mp4][m4a] 然后按 【开始混流】.
    -你可以把 mp4 / m4a 拉进文本框
    -你可以直接把几个 mp4 和 m4a 拉进Eclipse
    -如果要多个 mp4 和 m4a 视屏转换就打勾 【Batch Convert】才按【开始混流】
  • 如果你的视频带.gif格式名就选 [重新编码为 MP4] 如果其他格式还是只是名字没格式就选 [无损秒传为 MP4]
    比如 shiping.ts 或者 shiping ,有些人习惯保存视频不加格式命名
    然后按 【开始转换】.
    -你可以直接把几个视频拉进Medlexo
    -如果要多个ts视频转换就打勾 【批量转换】才按 【开始转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选择你要保存mp4的文件夹。搞定

视屏用于参考如何操作

如何使用 medlexo(魔力玄) 把 ts 转 mp4 - 迅速转多个ts

[2021 app] 如何不影响质量轻松把 mp4 和 m4a 合起来 - 附加下载链接

  • 8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