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计算时间差,算DMA速度

unsigned long ulDDRTestTimeUse=0; unsigned long ulDDRTestSpeed=0; struct timeval T_DDRTestStart; struct timeval T_DDRTestEnd; if(BRAM_WRITE == ucOperationType) { //test time gettimeofday(&T_DDRTestStart,NULL); Bram_DMA_Transfer(PL_DDR_ID, BRAM_WRI.

2021-04-02 13:54:05 316

USBCAN--驱动.zip

周立功USBCAN驱动

2021-08-20

音频测试文件,wav格式

在进行alsa和Linux的alsa测试驱动时,需要wav文件结果aplay和tinyplay来使用wav文件来播放,wav文件可以使用Adobe Audition CC 2018生成

2020-10-20

CU16025-UW2J.pdf

LCD12864的英文文档,一般在操作仪器上都有一个小液晶,配合按钮做功能调节

2019-03-20

ARM下的USB的驱动

ARM平台下,识别鼠标,识别鼠标的左右键,最终实现USB的信息传输。

2017-12-20

C实现数字转Unicode码

利用C语言实现将数字实现Unicode的方法,Unicode是目前机器的最通用的字符编码,所以其应用很广。

2017-12-19

基于C的回旋数

C语言中的回旋数还是蛮重要的,对于算法研究的人还是能起到一些作用的。

2017-12-19

基于C语言实现斐波拉契数列

基于C语言实现斐波拉契数列,斐波那契数列又称黄金分割数列。

2017-12-19

基于java的跑马灯程序

目前APP用的人比较多,此程序是基于java实现一个app界面中跑马灯的显示程序。

2017-12-19

基于java的音乐播放器

基于手机APP技术,用java实现在手机中播放一首音乐,也就是相当于音乐播放器。

2017-12-19

TCP/UDP测试工具

TCP和UDP目前用的比较多,所以现在调试助手很重要,这个资源针对这两个协议很适用。

2017-12-19

C#网络传输图片

基于C#的网络传输图片,在发送方一侧选择发送的图片,在接收方一侧接收并显示这幅图片。

2017-12-19

TCP调试助手

目前的网络通信TCP还是用的比较多的,不论我们基于哪种开发技术去调试,TCP工具始终是我们的好帮手。

2017-12-19

C#的UDP通信

网络通信用的比较多,基于C#的UDP可以在电脑以客户端的形式进行与外界的通信,UDP是一种无连接的通信方式。

2017-12-19

C#串口通信

C#界面用于显示串口消息,当然可以通过此界面发送消息到串口上继而传到下位机中。

2017-12-19

C#不规则窗口和位图显示

通过C#界面对位图进行显示,并且在界面中能呈现出不同的形状的窗体。

2017-12-19

基于C#的RFID卡识别和读写

现在射频卡(RFID)用的还是比较多的,在C#界面通过串口得到RFID的相关信息后,对得到的信息进行解析后,可以对RFID卡进行读和写,可用于刷卡消费的记录等场合。

2017-12-19

关于C#的GIS定位显示

内含数据库,GPS定位后进行地图显示,接收到数据后,可保存到数据库中,数据库的文件为GPS.mdf,GPS_log.ldf。外接GPS后通过串口进行数据解析,最终在地图中显示GPS的位置。

2017-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