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7版本15.9现在可用

本文转自 Visual Studio 2017 version 15.9 now available - Visual Studio Blog

本文章为机器翻译。

该文章的最新版本已迁移至个人博客【比特飞】,单击链接 https://www.byteflying.com/ 访问。

今天,我们发布Visual Studio 2017 15.9版。更新的最简单方法是直接在Visual Studio 2017中通过选择Help >检查更新或从Visual Studio安装程序选择“更新”。你也可以从Visual Studio的网站上下载获得最新版本的Visual Studio。如果你喜欢尝试没有安装这些更新,您可以创建一个Visual Studio的形象在Azure上。你可以找到所有的变化的完整列表发布说明并查看你提交的问题是固定的开发者社区。

让我们看看几个出色的场景在这更新,你可以试一试。

退一步为C++

退一步调试是一种历史的调试。Visual Studio使用运行时,操作系统的快照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堆栈,使您达到一个断点,然后向前和向后一步,完全访问调用堆栈,变量,观察窗口。我们第一次谈论这个特性在10月的C#这篇博客现在我们添加C++。

启用了IntelliTrace事件和快照在工具>选项> IntelliTrace,每一步,你有一个相应的“倒退”命令回到上一步应用程序的状态。退后一步,您完全不需要重新启动调试会话来检查什么状态你的应用是在上面几行。它也很容易比较的状态应用程序在两个不同的点。更好的是,诊断工具窗口包含所有美国的列表,您可以跳到——双击所需的事件在诊断工具窗口。

使用C++后退功能,你需要企业版的Visual Studio和Windows更新(1607)或晚10周年。

看一看下面的gif看到此功能,请记住,你可以阅读更多关于它是如何工作的Visual C++团队博客。

演示c++倒退和Visual Studio 2017企业跨过特性。

net核心工具更新

Visual Studio的方式暴露了。net核心sdk已经过去有点困惑。在version 15.9中,我们做了一个改变。net核心工具将如何使用。net核心SDK。稳定版本的Visual Studio,最新的稳定版本的SDK将默认使用。之前,要使用最新版本的工具在您的机器上,不管它是否稳定。这个变化将利用在Visual Studio . net核心更容易预测。阅读更多的net的博客。

Visual Studio安装配置

Visual Studio安装和配置复制很多电脑上设置配置过于复杂。在15.9版本中(与任何产品:社区、专业或企业),我们很容易保存一个Visual Studio安装配置和使用它来填充另一个。在Visual Studio安装程序,出口工作负载和组件选择.vsconfig文件。您可以使用这个文件复制您的安装配置在多台计算机或与他人分享你的团队。如果你导入到现有的安装,它将增加新的工作负载和组件,不会取代现有的。

Visual Studio 2017年企业进口配置安装。

普遍的Windows平台开发人员的工具

我们已经做了很多改善开发人员构建通用的Windows平台的应用程序。关键的是:支持Windows 2018年10月10日更新(17763年建立)的SDK,可以构建.msix安装包在Visual Studio UWPs使用正常的包装工具,支持ARM64,性能和可靠性的改进(特别是F5改进性能和XAML设计师可靠性)。

此外,当使用XAML设计师构建UWP应用程序针对Windows 10创造者更新(16299年建立)或下降后,开发人员现在可以指定控制显示选项。你可以选择设计师显示所有控制,包括自定义用户控件,或者只显示平台控制。只显示平台控制可以提高设计师的稳定性,并将呈现后备控制由一个黄色的边界。

XAML设计师控制显示选项。

支持SharePoint 2019

SharePoint 2019现在一般可用,我们增加了模板。这些模板允许您创建新项目,空的,包含一个可视web部件,或者是基于现有的SharePoint 2019解决方案。你也可以迁移现有SharePoint项目从SharePoint 2013或SharePoint 2016 SharePoint 2019。要做到这一点,你可以打开一个已存在的SharePoint 2013或SharePoint 2016项目15.9版本在Visual Studio 2017中,您将看到一个对话框,让你选择升级项目类型。

请注意,仅可在SharePoint 2019支持Visual Studio 2017 15.9版。升级你的工具,我们推荐您安装办公室工作负载,当升级到最新版本的Visual Studio。

保持联系

该文章的最新版本已迁移至个人博客【比特飞】,单击链接 https://www.byteflying.com/ 访问。

最后注意:15.9版本是最后的小升级到Visual Studio 2017。我们还是船几个服务更新(例如15.9.1)和15.9。Visual Studio 2017 将成为服务基线,将支持版本的Visual Studio 2017 1月14日开始,2020年。你可以从我们的博客文章,阅读更多Visual Studio 2017和Visual Studio Mac支持更新.

像往常一样,我们喜欢听关于你的经历与Visual Studio。请安装Visual Studio 2017 15.9版,让我们知道任何问题通过报告问题在Visual Studio工具。您还可以跟踪你的问题Visual Studio开发人员社区,以及建议一个特性,提出问题,找到答案。请与我们和其他Visual Studio开发人员通过我们git社区(需要GitHub账户)或获得免费安装帮助即时聊天的支持。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