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Dynamic Web Module 3.1 requires Java 1.7 or newer

        概述:使用maven构建web项目时,经常会遇见这个问题,问题原因报错讲述的很清晰明了,就是web模块需要使用java1.7及以后的版本,目前的版本不符合。因而只需要修改java版本到1.7及以上即可。

        解决方法:
        1. 在eclipse 构建 web中关于java版本有三处需要修改统一。
            (1)在 Java Build Path的libraries中修改
            (2)在Java Compiler 中修改
            (3)在Project Facet中修改
        2. 大部分按上上述修改就应该可以了,但总是有意外,还是报错。因为使用了 maven构建项目,因而最好在pom.xml文件中的build标签中加入以下代码:
   
   
  1. <build>
  2. <plugins>
  3. <plugin>
  4. <groupId>org.apache.maven.plugins</groupId>
  5. <artifactId>maven-compiler-plugin</artifactId>
  6. <version>3.1</version>
  7. <configuration>
  8. <source>1.7</source> //如果是1.8,修改为1.8
  9. <target>1.7</target> //如果是1.8,修改为1.8
  10. </configuration>
  11. </plugin>
  12. </plugins>
  13. </build>


         3.最后再右键使用maven的Update Project 即可。 
  • 7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CentOS 8 的 Python 要求安装 OpenSSL 1.1.1 版本或更高版本。OpenSSL 是一个开源的加密库,提供了一组加密算法和安全通信协议的实现,被广泛应用于网络和系统安全领域。 为了满足 CentOS 8 的 Python 对 OpenSSL 版本的要求,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检查当前系统上已安装的 OpenSSL 版本。可以通过在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来查看: ``` openssl version ``` 如果显示的版本低于 1.1.1,需要更新 OpenSSL。 2. 更新 OpenSSL。CentOS 8 的软件包管理器是 DNF (Dandified Yum),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执行更新操作: ``` sudo dnf update openssl ``` 执行此操作后,系统会检查 OpenSSL 软件包的可用更新,并提示是否执行更新。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更新。 3. 验证更新结果。在更新完成后,再次运行以下命令来查看已安装的 OpenSSL 版本: ``` openssl version ``` 如果显示的版本为 1.1.1 或更高版本,则证明更新成功。 4. 现在,您的 CentOS 8 系统已具备 Python 所需的 OpenSSL 版本要求。可以安装或运行需要较新 OpenSSL 版本的 Python 应用程序了。 Python 与 OpenSSL 的版本兼容性是重要的,因为 OpenSSL 提供了许多加密和网络安全相关的功能,而 Python 在处理加密和网络通信时需要依赖 OpenSSL。确保安装了正确版本的 OpenSSL 能够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并使 Python 在使用加密和网络功能时能够充分发挥作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