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B-T25058-2010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实施指南.pdf

系统的安全保护等级并未改 变,应从安全运行与维护阶段进人安全设计与实施阶段,重新设计、调整和实施安全措施,确保满足等级 ' 保护的要求

2020-03-12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政策法规.zip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包括定级、备案、安全建设和整改、信息安全等级测评、信息安全检查五个阶段,作为公安部授权的第三方测评机构,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免费专业的信息安全等级测评咨询服务。

2020-03-12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指南解读.pdf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 等级保护定级指南 》是《信息安全技术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指南 》(GB/T 22240-2008 )的修订版,定级是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 “基本出发点”,定级结果应当 成为系统安全保护的总体安全需求之一,定级过程是找到系统最大风险的过程。

2020-03-12

GB_T+32924-2016-网络安全预警指南.pdf

本标准给出了网络安全预警的分级指南与处理流程。本标准为及时准确了解网络安全事件或威胁的影响程度、可能造成的后果,及采取有效措施提供指导。

2020-03-09

GB_T+30283-2013-信息安全服务分类.pdf

本标准规定了信息安全服务分类,包括信息安全咨询类、信息安全实施类、信息安全培训类和其他类四个方面。本标准适用于信息安全行业对信息安全服务概念的理解和分类管理,适用于信息安全服务的开发、提供、选用和采购。

2020-03-09

GB_T+30271-2013-信息安全服务能力评估准则.pdf

本标准是对信息安全服务的组织进行能力评估,适用于对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的能力进行评估,也适用于服务提供商对于自身能力的改造提供指导。

2020-03-09

PPT素材库.rar

提供各类PPT模板下载,PPT素材,PPT下载,答辩ppt模板,动态ppt模板,个人简历PPT模板,中国风ppt模板,毕业论文ppt模板,商务ppt模板,动画ppt模板,商业ppt模板,创意设计等,帮助整理思路,作出精美PPT

2020-02-21

等保建设改造培训材料.rar

等级保护建设改造培训资料,有利于初学者学习等级保护,了解等级保护的政策和技术要求,了解等保建设的过程,了解公司产品如何和等保要求相对应,设计等保建设方案,对企业运营有一定的帮助。

2020-02-16

【批量下载】教程目录等.zip

云安全入门资料及解决方案包括云安全6大杀手锏详解 、云安全核心价值 、云安全理念与实践v1 1 、云安全联盟安全指南 、云安全联盟的提供的最新安全指南、 云计算专题培训(云运维、云安全) 、瑞星“云安全”发展历程 、确保云环境中的云安全等,便于初学者了解并运用云安全。

2020-02-16

27000系列标准中文版.zip

ISO27001是ISO27000系列的主标准,类似于ISO9000系列中的ISO9001,各类组织可以按照ISO27001的要求建立自己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并通过认证。

2020-01-13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技术标准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是验证信息系统是否满足相应安全保护等级的评估过程。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要求不同安全等级的信息系统应具有不同的安全保护能力,一方面通过在安全技术和安全管理上选用与安全等级相适应的安全控制来实现;另一方面分布在信息系统中的安全技术和安全管理上不同的安全控制,通过连接、交互、依赖、协调、协同等相互关联关系,共同作用于信息系统的安全功能,使信息系统的整体安全功能与信息系统的结构以及安全控制间、层面间和区域间的相互关联关系密切相关。因此,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在安全控制测评的基础上,还要包括系统整体测评。

2018-11-30

无线多径信道条件下等效信道仿真程序

多径信道条件下,等效信道仿真程序,论文仿真很有用的程序代码。

2018-11-30

(美)Ron_Patton中文电子版(完整)

本教材保持了教材原有内容的基本架构,特别注重突出教材的应用性、实践性,理论联系实际,把对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融汇于教材之中。

2018-11-28

思维导图安装包

学习的软件,利于对所学内容有个清晰的了解,框架类。

2018-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