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size exceeds configured limit (2560000), code insight features not available

         用PyCharm 打开较大文件的时候,出现错误提示“File size exceeds configured limit (2560000), code insight features not available”,在网上查找了相关问题,是因为IDEA对能关联的文件大小做了限制,主要是为了保护内存,默认值为2500kb

         解决办法:

         只需要在JetBrains\PyCharm\ bin下面的idea.properties文件中的idea.max.intellisense.filesize=2500处自行修改需要的文件大小即可(单位为kb)。

         楼主测试之后发现依然无效,后来发现是因为楼主使用的是64位的PyCharm(或者是因为要修改的文件过大?其实我也只修改到15M而已),总之最后在pycharm64.vmoptions最后一行添加代码-Didea.max.intellisense.filesize=15000解决了问题。



          参考来源:http://serve.3ezy.com/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3057988/file-size-exceeds-configured-limit-2560000-code-insight-features-not-availabl

https://my.oschina.net/shipley/blog/510762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