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根据Excel修改文件名称 封装成.exe程序

公司想要一个可以在任何一个Windows电脑上能使用的工具,可以根据Excel表格内容来修改图片的名称,我本来打算用bat脚本实现,但是我发现bat不能读取Excel表格,所以我又想到了用python脚本来实现。实现功能:1、删除文件中的中文字符2、修改文件身份证号为学籍号3、修改学籍号为身份证号4、修改名称为学籍号

2022-11-02 16:51:54 1872

原创 创建Prometheus Service 命令启动脚本

ubuntu 14.04的系统,因为是内网环境,特殊需求不允许连接外网,无法安装systemd相关命令,只能用service命令做启动。

2022-08-05 16:22:06 748

原创 Linux 自动拷贝U盘数据至服务器并发送飞书通知

Linux 自动拷贝U盘数据至服务器并发送飞书通知

2022-07-26 11:09:18 718

原创 Nextcloud 内部服务器错误解决

在部署nextcloud过程中最后登录页面时出现内部服务器错误,心态当时就炸了。在网上找了各种方案,但是大部分博主都告诉我是/var/lib/php/session/属组的权限问题,或者web目录的权限不对。但是对我这个问题没有用。我把他们的方案贴出来对你们或许有用。我用的是Nginx但是我依旧没有解决问题,最后我想起来了找到他的日志看看最后发现一句话对我有用。Memory allocation error: 1038 Out of sort memory, consid..

2022-01-07 15:59:49 11071

原创 禅道创建BUG任务推送至飞书用户,重要的BUG发送至群组。

大家都知道禅道是一个强大的项目管理工具,可以将软件研发中的需求、任务、bug、用例、计划、发布等要素有序的跟踪管理起来。但是所有的信息都要登录到禅道平台上看,这样导致有些小伙伴在没有登录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得到消息。所以公司想让我做一个在创建完BUG任务的时候通过飞书提醒到小伙伴。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至此整个过程就结束了,当然我拼接的内容比较简单如有需要可以自己修改一下。飞书API接口链接飞书开放平台。

2021-11-05 15:30:10 4808 2

原创 每天禅道超时任务、超时未开始任务发送飞书提醒

前言最近应公司要求要把禅道上的超时任务、超出时间没有开始的任务,发送到公司飞书群里。禅道是干什么的,怎么部署我这里就不再赘述了,可以参考下面的连接。https://www.zentao.net/dynamic/zentaopms12.5.3-80319.html环境:centos 7.9这里写了两个简单的小脚本供大家参考。一、创建飞书群机器人1、创建群组,已有群的找到群设置。2、创建群机器人。机器人名称你随意。记好webhook地址一会儿就要用..

2021-09-02 15:42:31 290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