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声卡调试:SonoBus插件助力无损录音棚音质远程监听

转载来自:https://www.glbwl.com/SonoBus-jc.html
对于远程声卡调试而言,传统的TT或YY语音软件会经过服务器进行音频传输,导致声音的转码压缩和质量损失,使得远程听到的声音与本地不尽相同。为了实现无损监听,使远程听到的声音与本地一致,需要采用无损音频传输技术。SonoBus插件是一种能够助力远程声卡调试实现无损录音棚音质远程监听的工具,采用了无损音频传输技术,可以在远程环境下实现高品质的音质保持。

SonoBus插件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1、开源免费:SonoBus插件是开源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该插件,降低了使用成本。

2、多平台支持:SonoBus插件可以在多个操作系统平台上运行,包括Windows、Mac、Linux等,使得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设备的平台。

3、点对点传输:使用SonoBus插件进行远程声卡调试时,音频直接从发送端传输到接收端,不经过任何服务器中转,确保音频的高保真传输。

4、无加密无压缩:SonoBus插件传输的音频数据不会进行加密和压缩处理,保留了原始音频的完整性,使得远程听到的声音与本地一致。

官网下载地址:
https://sonobus.net/#download

SonoBus详细视频教程
https://www.glbwl.com/daw-sonobus.html

抖音视频教程
0.58 G@I.vS Fuf:/ 10/21 复制打开抖音,看看声卡调试,远程无损听音,插件SonoBus.net… https://v.douyin.com/ie6Kx5N8/

使用教程:
按照下面图片设置就可以,Studio One 6是本地端,Cubase Pro 12是远程端。
随便在那边创建房间都可以,只有房间名和密码一致就可以进入房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