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nvoy tracer 模块分析

同事给我的关于tracer 的分享:envoy code tracesource/common/http/conn_manager_impl.cc: : 828void ConnectionManagerImpl::ActiveStream::decodeHeaders(RequestHeaderMapPtr&& headers, bool end_stream) {...

2021-10-26 11:46:20 405 8

原创 istio过滤sidecar的流量劫持

首先查看yaml文件中iptables被过滤掉的用户uidinitContainers: - args: - istio-iptables - -p - "15001" - -z - "15006" - -u - "1337" - -m - REDIRECT - -i - '*' - -x

2021-10-21 16:09:18 237

原创 算法基础知识回顾--排序概览

一、数据结构回顾数据的逻辑结构可以分为线性结构、非线性结构线性结构又可以分为:线性表、栈、队列、广义表、字符串、数组非线性结构:数和图数据存储结构:顺序存储和链式存储数据的运算方法:增删改查排序二、排序概述二分排序必须要有顺序排序方法的分类按存储介质:内部排序、外部排序比较器个数:并行排序和串行排序主要操作:比较排序和基数排序辅助空间:原地排序和非原地排序稳定性:稳定排序和非稳定排序自然性:自然排序和非自然排

2021-10-19 00:23:00 136

原创 envoy网络模型源码解析

一、envoy主入口的运行envoy 源码运行的主入口的运行流程我们看到envoy运行的主要核心入口在InstanceImpl::initialize,InstanceImpl::initialize到底做了什么呢?在源码里有了明确注释(很多功能工作中还没接触,所以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1.加载静态配置 解析yaml配置文件到bootstrap。注意envoy的bootstrap都对应的都是protobuf文件// Handle configuration that need.

2021-10-09 00:06:47 995

原创 优先队列学习

#include <stdio.h>#include <stdlib.h>#include <iostream>typedef struct key_value_struct KeyValue;struct key_value_struct { int _key; void *value; void (*freevalue)(void *);};#define PRIORITY_MAX 1#define PRIORIT.

2021-10-03 09:20:49 107

perf (3).svg

istio-proxy 性能分析图

2021-11-18

sciter-sdk-master.zip

sciter-sdk Sciter 是一个用 HTML/CSS 来渲染现代应用程序 UI 的脚本引擎。 它非常紧凑,简单(只有一个 4~8M 的动态链接库文件 dll/dylib/so),没有其他依赖。它可以工作在 Microsoft Windows(XP 及以上版本), Apple OS X (10.7 及以上版本)和 Linux/GTK (GTK 3.0 及以上版本)。 Sciter 在较新的 Windows 版本上使用 Direct2D GPU 图形加速技术,在 Windows XP 上则使用 GDI+ 技术。 在 OS X 上,它使用标准的 CoreGraphics 技术, 而在 Linux 上使用是 Cairo 库。

2020-03-17

MQTT中文文档以及带书签的英文文档

MQTT(消息队列遥测传输)是ISO 标准(ISO/IEC PRF 20922)下基于发布/订阅范式的消息协议。它工作在 TCP/IP协议族上,是为硬件性能低下的远程设备以及网络状况糟糕的情况下而设计的发布/订阅型消息协议,为此,它需要一个消息中间件 。 MQTT是一个基于客户端-服务器的消息发布/订阅传输协议。MQTT协议是轻量、简单、开放和易于实现的,这些特点使它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在很多情况下,包括受限的环境中,如:机器与机器(M2M)通信和物联网(IoT)。其在,通过卫星链路通信传感器、偶尔拨号的医疗设备、智能家居、及一些小型化设备中已广泛使用。

2019-08-15

mqtt中文版pdf.zip

MQTT 是一个客户端服务端架构的发布/订阅模式的消息传输协议。它的设计思想是轻巧、开放、 简单、规范,因此易于实现。这些特点使得它对很多场景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包括受限的环境如 机器与机器的通信(M2M)以及物联网环境(IoT),这些场景要求很小的代码封装或者网络带宽 非常昂贵。 本协议运行在 TCP/IP,或其它提供了有序、可靠、双向连接的网络连接上。它有以下特点:  使用发布/订阅消息模式,提供了一对多的消息分发和应用之间的解耦。  消息传输不需要知道负载内容。  提供三种等级的服务质量:.

2019-07-14

linux系统编程

《Linux系统编程》是2009年东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美)洛夫。 该书同样也是一本内行人士编写灵活高效代码的学习指南。作为内核黑客和本书的作者,RobertLoVe不仅阐释了系统接口应该如何工作,还介绍了它们实际上是如何工作的,以及怎样安全有效地使用它们。《Linux系统编程》包含了帮助你在任何层面编写更佳代码的实用技巧。 [1]

2019-04-17

c primer plus 中文版

c primer plus 中文版 c primer plus 中文版 c primer plus 中文版 c primer plus 中文版注意了!!!!!!!!!!!!!!

2019-03-14

ubuntu 谷歌浏览器

ubuntu 下面的 谷歌浏览器,本人在ubuntu18.04上稳定运行,安装快捷欢迎打击下载

2019-03-04

rufus3.3压缩包

用于刻录ubuntu镜像文件到U盘,支持中文,开箱即用,操作简便。

2018-11-06

xftp免费安装包

与xshell 无缝结合,操作更加方便,可以通过xshell进行文件上传和下载

2018-10-11

验证码制作

关于简单的验证码制作,可以制作四位数的验证码

2015-1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