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盘资源如何映射到本地电脑

通俗的说,将服务器作为一个Z盘

在公司或局域网内,我们经常会用到共享,但共享要每次开机手动输入访问,如果能够 映射远程的共享或盘符到本地,便每次开机自动连接上,那么如何映射网络硬盘或文件?于是下面分享给大家;如图示:





感谢分享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647f011576aad27f2148a8c4.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将Airdisk映射到本地是指通过网络将Airdisk的文件系统连接到本地计算机,使得本地计算机可以像访问本地硬盘一样访问Airdisk中的文件。实现Airdisk映射到本地的方法有多种,以下是一种常见的方法: 首先,在本地计算机上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点击“此电脑”或“我的电脑”,选择“映射网络驱动器”选项。 接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一个本地计算机上未使用的盘符作为映射的驱动器号,比如选择“Z:”。 然后,在“文件夹”一栏中,输入Airdisk的网络路径,网络路径的格式一般为“\\Airdisk的IP地址\共享文件夹名称”,IP地址可以在Airdisk的设置中找到,共享文件夹名称是你在Airdisk上设置的共享文件夹的名称。 最后,点击“完成”按钮,稍等片刻,如果一切正常,就会在本地计算机的文件资源管理器中出现一个新的驱动器,该驱动器的符号为你之前选择的那个盘符,比如“Z:”,双击它,就可以访问Airdisk中的文件了。 需要注意的是,Airdisk和本地计算机需要处于同一局域网中,才能进行映射操作。另外,映射后的Airdisk在本地计算机上访问的速度取决于网络的带宽和Airdisk的性能,如果网络较慢或Airdisk的性能较差,可能会影响访问速度。 总之,将Airdisk映射到本地是方便用户在本地计算机上直接访问Airdisk中的文件,提高文件的共享和管理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