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蓝天之枫

keep coding

  • 博客(4)
  • 资源 (7)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VM参数设置、分析

不管是YGC还是Full GC,GC过程中都会对导致程序运行中中断,正确的选择不同的GC策略,调整JVM、GC的参数,可以极大的减少由于GC工作,而导致的程序运行中断方面的问题,进而适当的提高Java程序的工作效率。但是调整GC是以个极为复杂的过程,由于各个程序具备不同的特点,如:web和GUI程序就有很大区别(Web可以适当的停顿,但GUI停顿是客户无法接受的),而且由于跑在各个机器上的配置不同...

2018-03-31 08:09:32 207

原创 堆和栈的概念和区别

在说堆和栈之前,我们先说一下JVM(虚拟机)内存的划分:      Java程序在运行时都要开辟空间,任何软件在运行时都要在内存中开辟空间,Java虚拟机运行时也是要开辟空间的。JVM运行时在内存中开辟一片内存区域,启动时在自己的内存区域中进行更细致的划分,因为虚拟机中每一片内存处理的方式都不同,所以要单独进行管理。      JVM内存的划分有五片:       1.   寄存器;       ...

2018-03-31 07:13:23 155

原创 JDK 1.8 LinkedList源码分析

LinkedList是一个实现了List接口和Deque接口的双端链表。 有关索引的操作可能从链表头开始遍历到链表尾部,也可能从尾部遍历到链表头部,这取决于看索引更靠近哪一端。 LinkedList不是线程安全的,如果想使LinkedList变成线程安全的,可以使用如下方式:List list=Collections.synchronizedList(new LinkedList(...));it...

2018-03-27 21:22:08 134

原创 ArrayList源码分析

ArrayList简介       ArrayList 是一个数组队列,相当于 动态数组。与Java中的数组相比,它的容量能动态增长。它继承于AbstractList,实现了List, RandomAccess, Cloneable, java.io.Serializable这些接口。ArrayList 继承了AbstractList,实现了List。它是一个数组队列,提供了相关的添加、删除、修改...

2018-03-21 18:40:13 276

cas-client.7z

cas-client的jar包,用于测试SSO单点登录的,里面还包含commons-logging-1.1.jar这个jar。本人使用该jar包测试一切正常。

2020-04-12

cas-server.7z

cas-server的war包,拿来即用。用于测试SSO单点登录的,新版本是用gradle构建的,但是这个版本为4.2.4,用于maven来构建的,比较方便。

2020-04-12

redis操作工具类

redis集成springboot,优雅的redis工具类,内置常见方法,以及hash,分布式锁等

2019-05-06

JSch对linux上文件的操作

JSch对linux上文件的上传,下载,批量处理,删除文件等等,已在项目中使用。

2017-09-27

DFA算法实现敏感词过滤

已在项目中使用,绝对是你想要的,高效的DFA算法实现的敏感词过滤功能。

2017-09-27

poi导出数据到excel里

已在项目中使用,poi技术导出数据到excel里,绝对是你想要的。

2017-09-27

各种加密工具

Aes Des Md5 Rsa Sha1Sha256 Sha512 等等。100%有你想要的。

2017-09-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