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隔壁家的猫先生

一个小小程序猿的学习笔记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Linux下调整分区大小(以home和根分区为例)

这是安装Centos系统之后遇到的问题,现在记录下来,以备后忘,同时也欢迎大家留言交流,讨论。

2017-03-23 11:00:30 121570 17

原创 Linux/CentOS下修改MAC地址

1.首先要查看网卡的MAC地址在终端上输入命令:#ifconfig或者#ifconfig -a,就可以查看到网卡的信息。[root@localhost ~]# ifconfigeth0      Link encap:Ethernet  HWaddr 00:0C:29:49:22:C8            inet addr:10.65.7.182  Bcast:10

2017-03-22 11:06:37 35590 1

原创 Centos6.5安装问题“sda must have a GPT disk label”解决方法

安装Centos6.5自定义分区的时候遇到的问题,记录下来。

2017-03-20 17:38:52 8283 1

VS2012上实现YUV文件的拼接

之前想找一个将两个或者多个YUV文件合并成一个YUV文件,然后再进行编码,但是网上找了好久,也没有能用的,就自己参照一些方案,写了一段代码,在VS2012上实现YUV文件的拼接,有兴趣可以下载下来试试。

2017-12-19

Mplayer播放器的安装包

Centos6.5下安装配置Mplayer和gmplayer播放器,里面有安装过程讲解,已经在Centos6.5上面安装成功,有兴趣的可以下载下载下来试试。

2017-06-08

SDL的安装包

SDL的安装包及安装过程讲解,搭配FFmpeg可以在Linux下编写视音频播放器,已经在Centos6.5上安装成功。

2017-06-08

Linux下FFmpeg的安装包

这是我在Centos6.5上安装FFmpeg的过程讲解和配置信息,已经在Cengtos6.5上成功安装使用

2017-06-08

使用Advanced_Installer11_0生成exe文件

2017-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