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CscHero的博客

格物致知。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命令提示符,初始化网络代码。

指令:netsh winsock reset 作用:这个命令可以重新初始化网络环境,以解决由于软件冲突、病毒原因造成的参数错误问题。

2019-06-17 19:07:33 1912

SSMSBoostInstaller_3.12.7767

SQLSERVER中世界公认非常好用的插件,正式版。个人用户是免费的,但是需要注册一下,申请个人用户授权码。用来平替SQL Prompt。

2022-05-19

7z压缩(开箱即用免费版)

7z压缩(开箱即用免费版),在服务器上免安装即可使用,压缩、批量压缩、解压等。

2022-05-08

OnVUE-3.61.107.exe

微软在线考试需要使用检测环境工具。

2021-06-16

scala-2.12.14.zip

scala-2.12.14.zip

2021-05-30

Office各软件VBA操作手册

Office各软件VBA操作手册

2020-10-13

搜索工具Everything1.3.4及汉化包.7z

高效率搜索工具,比windows系统自带搜索工具高出数倍的效率。搜索工具Everything1.3.4及汉化包。

2020-03-20

声卡驱动完整版Realtek+Audio driver_6.0.1.8172.7z

自声卡驱动被卸载后,本人重装时发现网上很多版本的驱动是联网下载版本,由于第一遍安装是卸载,重启后才进行安装。本人win10系统的笔电的杀手网卡在重启后,Wifi和网线都不能连接上网络。因此从本人的光盘中找到了声卡驱动的完整版。奉上给有需要的朋友。CSDN本人所需积分是0分,如果被平台改了,需要软件又没有积分的朋友,请私信我。

2020-02-21

C#数据库实体类生成工具

超好用的实体类生成工具,比其他实体类生成工具都全面,支持检索表名,支持批量生成等功能。

2019-04-03

LineEndingsUnifier.vsix解决VS高版本编码问题

LineEndingsUnifier.vsix解决VS高版本编码问题

2018-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