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那就取个昵称呗的博客

学生党,欢迎交流

  • 博客(1)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下载B站指定视频号的所有视频到本地

最近自己打了个个人博客,文章写在了个人博客上面,欢迎访问!地址:LYQ's Blog 。

2018-06-27 00:03:04 5829

tensorflow实现正方教务系统验证码识别

使用tensorflow实现了一个单隐层的全连接神经网络,文件中包括了已经分好类的训练数据集和测试数据集,验证码图片的获取、去噪、二值化、分割等以及神经网络识别验证码的实现等代码,注释很详细,识别正确率在97%左右。python版本为python3,用到了tensorflow、numpy、opencv等库。

2018-01-24

正方教务系统验证码数据集

文件中包含一份正方教务系统验证码的训练数据集和一份测试数据集,都是已经去噪、二值化并且切割好了的图片,训练集包括1000张,测试集300张左右,可用于机器学习的训练与测试。

2018-01-24

KNN算法与Tensorflow分别实现的手写识别系统

整合了KNN算法与Tensorflow对手写识别系统的实现代码,以及训练与测试数据集

2017-12-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