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 3.16的一个bug

cocos2dx 3.16的一个bug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qq_33536981/article/details/79222717

 最近在弄box2d,但是却一直出错,爆炸了两天,试了各种方法,就差重装cocos了结果发现是系统bug。

 在box2d中的一个叫b2Island.cpp的文件中有这样一些代码

for (int32 i = 0; i < step.positionIterations; ++i)
	{
		bool contactsOkay = contactSolver.SolvePositionConstraints();

		bool jointsOkay = true;
		for (int32 j = 0; j < m_jointCount; ++j)
		{
			bool jointOkay = m_joints[i]->SolvePositionConstraints(solverData);
			jointsOkay = jointsOkay && jointOkay;
		}

		if (contactsOkay && jointsOkay)
		{
			// Exit early if the position errors are small.
			positionSolved = true;
			break;
		}
	}
 这个m_joints的索引竟然是用的i,这个i可是表示更新次数呀  怎么会是作为数组的索引吗,所以这个下标应该是j才对。我就这样直接在源码中改了。结果我的各种关节终于回复正常了。

 希望可以让大家少走些弯路,也希望官方早日修复bug!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