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跨域的解决方案

跨域的几种方式 document.domain  jsonp  iframe 

document.domain是一种跨域的方式但是这种跨域的方式有一些的限制。限制在于需要一级的域名是一样的(对于一级域名有些地方的介绍有分歧,需辨析此处认同的解释: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998374)。

document.domain的使用方法:https://blog.csdn.net/yuan_zhikong/article/details/76038222。其中有对于以及域名的解释。

jsonp:

json是一种格式,而jsonp是一种获取数据的方式。jsonp是一种非正式的传输协议,该协议的主要的特点是允许用户传递一个方法,或者开始就定义一个回调方法。参数给服务器。然后服务器返回时会将这个callback参数作为函数名字来包裹住json数据。

因为个人认为,所有的事情都应该是有一个很简单的解释的,如果搞复杂了,那就是他自己也不知道或者有其他的原因,对于一些长篇大论只有敬而远之,所以力求用简单的方式来解释所有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