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monkey测试

一。真机monkey测试
1.root手机,手机连接电脑,在platform-tools下运行命令行
2.输入 adb devices 显示连接情况
3.依次输入 adb shell
su
cd data/data
ls
4.找到要测试的安装包,输入 monkey -p 包名 -v 1000(测试次数)

系统log记录位置  data/log  可查看appcras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iOS上进行 Monkey 测试是一种随机生成用户交互事件的方式,以测试应用程序在各种情况下的稳定性和健壮性。下面是进行 iOS Monkey 测试的一般步骤: 1. 安装工具:首先,你需要安装一个适用于 iOS 的 Monkey 测试工具。其中一个常用的工具是 FuzzMonkey,它是一个开源的 Monkey 测试工具。 2. 准备测试设备:确保你有一个用于测试的 iOS 设备,可以是真机或者模拟器。 3. 配置测试环境:将测试设备连接电脑上,并确保你已经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Xcode。 4. 准备应用程序:将你要进行 Monkey 测试的应用程序安装到测试设备上,并确保应用程序已经安装完成并可以正常运行。 5. 配置 Monkey 测试工具:根据你的需求,配置 Monkey 测试工具的参数。你可以设置事件类型、事件频率、事件范围等。 6. 运行 Monkey 测试:启动 Monkey 测试工具,并开始执行 Monkey 测试测试工具会生成随机的用户交互事件,如点击、滑动、输入等,模拟用户对应用程序的操作。 7. 监控和记录结果:在 Monkey 测试执行过程中,监控应用程序的响应和稳定性。如果发现应用程序崩溃或出现异常,记录相关信息以便后续分析。 8. 分析和修复问题:根据 Monkey 测试的结果,分析应用程序中出现的问题,并修复相关的 bug。你可以使用 Xcode 提供的调试工具来帮助你定位问题所在。 需要注意的是,Monkey 测试是一种随机测试方法,它无法覆盖所有可能的情况和路径。因此,它应该作为整体测试策略的一部分,而不是唯一的测试方法。在进行 Monkey 测试之前,最好先进行功能测试和其他更具体的测试方法,以确保应用程序在基本功能上的稳定性和正确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