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火狐等浏览器启动被2345等网站劫持的解决方案

最近新来了台笔记本电脑,重新装系统和必备软件,在使用火狐浏览器启动时主页被莫名其妙改成2345网站的主页(IE也是一样),在网上尝试了很多方式,什么修改注册表,什么搜索关键词,什么重装浏览器,什么锁定主页,全TM的没有用!最后索性安装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对电脑全盘扫描,终于搞定了!对了卡巴有免费版的。以前IE出现的问题也一起解决了,看来卡巴是完全隔离了劫持浏览器的病毒了!(我个人不喜欢安装什么杀毒...

2019-05-29 10:21:29 3681

原创 多频外差相移技术理解

在学习结构光过程中,有几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慢慢地研究后,对其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多频指的是条纹的频率,即若频率为1/100,表示条纹周期数为100,代表在一幅图像中一个完整条纹出现的次数为100次,而不是一个完整条纹所占有的像素数(否则,折合不同分辨率的图像,其频率周期发生变化!)。举个例子,例如图像宽度为1024,条纹周期数为100,则每个完整条纹占有像素数大约...

2019-05-07 15:17:48 6937 18

基于格雷码的结构光重建代码(MATLAB版本)

该代码为brown university相关技术人员编写,旨在用于学习研究3D结构光的原理、算法实现和应用。由于原有的网站( http://mesh.brown.edu/byo3d/index.html )近期无法访问,为了便于3D爱好者可以方便学习相关内容,特将该网站部分代码进行上传。切记:不要将该代码直接用于商业目的,否则后果自负!

2019-07-12

佳能相机SDK

提供佳能相机SDK,该SDK可在Windows平台下使用,包括静态库、动态库、头文件、sample,以及说明文档。佳能相机SDK的获取渠道很少!特提供出来,便于大家进行研究学习,希望不要用于商业目的!

2019-05-06

GLM动态库、静态库和头文件(OpenGL)

利用CMake编译好的GLM库,包括静态库、动态库和头文件。可以直接在VS中使用,我测试的环境是win10+VS2015(win32/debug)。

2019-04-24

摄像机标定程序(demo版)

demo版的摄像机标定程序,可以直接点击.exe文件运行,标定成功后会在当前目录下生成详细的标定结果文档,涵盖标定的重投影误差、摄像机内参矩阵、畸变向量、外参信息等,并且程序界面会显示简单的标定结果。本程序可用于标准、广角、鱼眼镜头的标定,且科根据实际需求更改配置文件中的参数以满足不同的标定需求。

2018-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