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编码人生

太初有思,不止索思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客户端多线程实例分析

Java中实现多线程主要有两种方式:继承Thread类、实现Runnable接口。Thread类存放于java.lang类库中,系统默认加载这个包,所以可以直接使用Thread类。class myThread extends Thread{ 属性 方法 修饰符 run(){ //激活的线程将从run()方法开始执行 要执行的代码块 } }...

2018-12-28 20:21:01 346

原创 DASH流媒体MPD文件解析

MPD文件本质是XML文件,其说明了DASH服务端流媒体视频切片的相关信息,包含分辨率,大小,帧率等等,因此在DASH客户端实现的第一步便是解析服务端的MPD文件,其常见结构如图所示:MPD文件来源https://dash.akamaized.net/akamai/bbb_30fps/bbb_30fps.mpd例如需要解析出的Representation中的id,width和heigh...

2018-12-19 18:55:45 3345 4

mips64el-linux-android-4.9.7z

放到toolchains目录下即可,可以解决Android Studio因为缺少工具链导致NDK编译不过以及AVD无法正常创建的问题,使用者注意版本和内核架构。

2019-11-16

arm-linux-androideabi-4.9.7z

NDK工具链中ARM架构的编译器工具包,放到toolchains目录下即可,使用者注意版本和内核架构。

2019-11-16

mipsel-linux-android-4.9(windows-64位)

将文件置于文件夹ndk-bundle/toolchain即可正常使用。

2018-12-02

aarch64-linux-android-4.9(windows-64位)

将文件置于android studio文件夹ndk-bundle/toolchain

2018-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