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sphere不在死守Mesos?开始支持Kubernetes

火红几年的容器技术,已经开始从开发、测试环境逐渐往企业正式环境中运作前进。Mesosphere表示,现在许多企业用户已经开始导入容器即服务(Container as a Service,CaaS),将它与既有基础架构环境服务结合,让开发工作变得更为顺利。再者,也要跟上一日千里的信息技术,像是机器学习、AI等。而近日Mesosphere发布了DC/OS 1.10版,这版本的特色在于,让企业可以自由选择容器调度工具,并且让开发者可选择更多不同的数据服务。

不再死守原有的调度工具Mesos,现在Mesosphere也开始支持Kubernetes。Mesosphere表示,目前此功能只是Beta版本,但可以让Google云端服务的体验,延伸至任何基础架构。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企业运维团队如公有云等级的容器即服务,Mesosphere技术负责人Tobi Knaup表示,DC/OS所整合的Kuberenets是100%官方版本,同时,在DC/OS上运作的Kubernetes,还可与其平台上运作的数据服务共享资源。

Tobi Knaup表示,在此类似代管Kubernetes的运作模式下,企业可以使用DC/OS,同时运行不同版本、功能的Kubernetes集群。他解释,这样的好处在于,这些相异的Kubernetes虽然共享资源,但却可以清楚划分正式环境、开发环境集群。

再者,此版本也强调其数据服务的服务水平,已经达到可以马上进入正式环境的程度。Mesosphere表示,利用DC/OS与开源社群共同推出的SDK,更可以更简单的整合新科技,获得如公有云的自动化体验。目前DC/OS所提供的服务项目,包含许多知名开源项目,例如Spark、Redis、PostgreSQL、Hadoop、Cassandra等。在此版本中,DC/OS也支持不停机的数据服务更新,藉此减少停机、维护期空窗带来的风险。

在此版本中,Mesosphere也加强了DC/OS的稳定度。DC/OS推出了一个新功能为通用容器Runtime(Universal Container Runtime,UCR),开发者可以Mesos容器Runtime为基础,执行Docker容器,让Docker容器可以在正式环境更稳定。更多资料

原文:Mesosphere不在死守Mesos?开始支持Kubernet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