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 2016 学习笔记

visio 连接线怎么增加拐弯?
指针工具选中需增加节点的连接线

按住键盘上Ctrl键不放,鼠标移动到需增加节点的位置,拖动出原位置时,屏幕会虚线显示移动轨迹

visio画框图:
将左边的矩形等拖到编辑区


visio改变线条颜色:

“开始”--“线条”--选颜色

visio如何画没有箭头的直线连接线: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870c6fc37ce6feb03ee4be6c.htm

1、在不同形状之间画上连接线

2、鼠标右键点击连接线打开菜单栏

3、点击菜单栏中的直线连接线选项,连接线就变为直线了;(右键--直线连接线)

4、选择菜单栏中的“格式”-“线条”选项打开线条设置界面

Visio中添加和删除任意连接点: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fcb5aff74b660dedab4a714a.html

1、在开始菜单中一个“x“点击
2、然后按Ctrl,在相应的位置点击,可以添加
3、如果相应的位置已经有一个连接点,选中,然后delete,可以进行删除操作
4、选中连接点,可以进行移动

visio切割图片: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f3e34a12ea9100f5eb653504.html

插入图片 -- 格式 -- 剪裁工具

visio制作图片镜像: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a3f121e4e01025fc9052bb8b.html

插入图片 -- 格式 -- 旋转 --水平旋转

将框图置于底层:

旋转箭头:开始--位置--旋转形状--水平翻转 (ctrl+h)

Visio 实现图形翻转:

选取要旋转的图形,点击 开始 工具栏里的 位置 选项,弹出下拉菜单,选择 旋转形状,并打开选择形状下拉菜单,即可看到图形旋转选项了。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sio 2016是一款由微软公司推出的专业流程图和图表绘制软件。与Office软件套装中的其他应用程序(如Word、Excel等)不同,Visio 2016需要单独安装。 首先,您需要拥有Visio 2016的安装媒介,可以是光盘或下载链接。此外,您还需要确保您的计算机符合Visio 2016的系统要求,包括操作系统版本、处理器要求和内存要求等。 在获取Visio 2016安装文件后,您可以双击安装文件来运行安装向导。按照向导的指示进行操作,选择安装Visio 2016的文件夹和选项。您可以选择设置默认安装选项,也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安装。 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取决于您的计算机性能和网络速度。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在开始菜单或桌面上找到Visio 2016的应用程序图标。 打开Visio 2016后,您可以开始使用该软件来创建流程图、组织结构图、平面图等各种类型的图表。Visio 2016提供了丰富的绘图工具和模板,方便用户进行图表绘制和编辑。您可以使用预设的图形、符号和连接线,也可以进行图形自定义和格式设置。 除了基本的绘图功能外,Visio 2016还支持与其他Office软件的集成,例如将Visio图表嵌入到Word文档中或与Excel数据进行连接。这使得Visio 2016成为了专业图表绘制和数据可视化的有力工具。 总而言之,通过单独安装Visio 2016,您可以获得一款强大的图表绘制软件,其功能丰富且易于使用,可以满足您在工作或学习中对图表绘制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