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ckbar

Snackbar出现在屏幕的底端包含文本内容和可操作的单个动作,他们会自动的淡出像toast一样,也可以被用户擦除,他们中可以包含其他的动作是比Toast更强大的地方。

简单的Snackbar

  1. 加入依赖compile ‘com.android.support:design:23.3.0’
  2. 不同toast之处在于第一个参数是parentView 要求一个View参数,是为了在父类层级中搜寻CoordinatorLayout/FrameLayout 或者最上层的容器布局,CoordinatorLayout 对于悬浮按钮需要为snackbar让出空间的情况有利。
    可以指定LENGTH_INDEFINITE来使其一直显示
Snackbar.make(parentView, R.string.snackbar_text, Snackbar.LENGTH_LONG)
  .setAction(R.string.snackbar_action, myOnClickListener)
  .show(); // Don’t forget to show!

配置

Snackbar.make(parentView, R.string.snackbar_text, Snackbar.LENGTH_LONG)
 .setAction(R.string.snackbar_action, myOnClickListener)  // action text on the right side
 .setActionTextColor(R.color.green)
 .setDuration(3000).sho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