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腾讯移动客户端面试总结-失败经验

想不到第一次的CSDN就交给了这次面试经验总结,在正式参加面试之前,我也看了很多大牛们发表的面试经验总结,虽然我不是大牛,但是我希望后来的人也能够看到我的面试足迹,对他们面试BAT有些许的帮助,就好。
首先先放上自己的面试结果:终止于第一轮面试,虽然走的不远,但是我觉得自己仅仅缺乏一些运气而已,下面会说到为何我会这样看。总之,这一次面试对自己的帮助也是挺大的,说完这么多废话后,接下来,就是正文总结啦。
## 笔试总结 ##
首先总结一下BAT三家以及其他一些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校招比较,就笔试而言,最难的是A、其次是B、T,其余的公司我觉得最难的是网易、京东、去哪儿等等。A注重知识深度,B不评价、T注重知识的广度(T笔试会考IOS和Android,T的笔试刷人最少),我也去参加过一些其他非互联网公司的校招,关于笔试如何去准备,首先应该了解公司的性质再去进行准备,打个比方,深信服公司做的事情是偏底层应用的嵌入式产品,那么他们的Android笔试题(对!我是一名Android程序员!)就几乎全是C/C++,就连编程题都是考的JNI应用和Java、C/C++方法代码互用。所以当大家准备去参加某个公司的校招时,一定要明白他们的大体业务再进行相应的笔试准备,否则是真的徒劳!就面试来说的话,其实我也只参加了腾讯的面试,嘿嘿嘿。
## 面试经验 ##
接下来我就介绍自己的腾讯面试经验啦!由于我是在重庆某985大学读书,在周末前一通电话后收到腾讯的面试邀请是十分惊喜的,然后就屁跌屁跌的跑来成都准备面试,面试的整体

  • 8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