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space before function parentheses.eslint(space-before-function-paren)

1 篇文章 0 订阅

我们在eslint语法检测环境下经常会看到一些语法规则的报错,但是大家不要惊慌,其实很容易解决


报这个错误的原因是函数名称或function关键字与开始参数之间缺少空格,可以通过修改eslint的配置文件来更改语法检测规则

--fix命令行上的选项可以自动修复一些被这条规则反映的问题。

格式化函数时,函数名称或function关键字与开始参数之间允许有空格。命名函数还需要function关键字和函数名称之间的空格,但匿名函数不需要空格。例如:

function withoutSpace(x) {
    // ...
}

function withSpace (x) {
    // ...
}

var anonymousWithoutSpace = function() {};

var anonymousWithSpace = function () {};

样式指南在function匿名函数的关键字之后可能需要一个空格,而另一些则不指定空白。同样,函数名称后面的空格可能需要也可能不需要。

规则细节

此规则旨在在函数括号之前强制执行一致的间距,因此,只要空格不符合指定的偏好,就会发出警告。

选项

此规则具有字符串选项或对象选项:

{
    "space-before-function-paren": ["error", "always"],
    // or
    "space-before-function-paren": ["error", {
        "anonymous": "always",
        "named": "always",
        "asyncArrow": "always"
    }],
}
  • always(默认)需要一个空格,然后(是参数。

  • never(参数后面不允许任何空格。

字符串选项不会检查异步箭头函数表达式的向后兼容性。

您还可以为每种类型的功能使用单独的选项。下列选项每一个都可以被设置为"always""never""ignore"。默认是"always"

  • anonymous是用于匿名函数表达式(例如function () {})。

  • named是用于命名函数表达式(例如function foo () {})。

  • asyncArrow是用于异步箭头函数表达式(例如async () => {})。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