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自己的选择

       一个人的一生,要走的路永远是自己选择的路,不管路有多么曲折,有多么的坎坷,都是注定自己要去走的道路,其实也就是说这条路是自己的选择,也许是个错误的选择,也许是别无选择,但既然选择了那就坚定着走下去。

        也许我现在是那么的不堪一击,也许我现在是能力不够,也许我没有那么的自私,也许我没有那么的有野心,其实不然,我的能力你可能没有看到,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没有很准确的表达出我自己能做些什么,以至于对自己不那么肯定,但是我尊重自己的选择,如果我做了这样的选择,就算后果不会是好的,但是我也想走下去。

       2017年的暑假,已经开始了,这将是我大学里的最后一个暑假了,我没有听从家里的意愿去工厂打工,同样我也没有自信去企业做开发人员,一边认为自己赚不到钱,一边又认为只要我好好努力做一行,我相信我能赚到钱,只可惜家人不理解,自己对自己也不肯定,只能默默的学一些自己认为必须要学的,希望付出是有成效的。

      17年的这个时候,我已经21岁了,我对5年的自己充满了期待,同时也不知5年后的自己会不会变成一名优异的程序员,但是我想有这个梦想,最起码我是想成为一名出色的程序员的,5年后,我可能有了家庭,但是我想说不管我有没有家庭,我都想自己有能力。

    这个暑假的开始,自己做的任何选择,不管结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样,自己都去走着选得那条道路,我不后悔我做的任何选择,不管是不好的经历还是怎样,我都要尊重自己的选择,走自己认为该走的路,那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成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