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03dy中初学时遇到的问题

   1.声音很小,结果是因为添加了两个audio listener,导致以地面的listener为优先,听到的声音很小。


  2.经常会出现unity3d自带的脚本大批地不能加载的情况,其实只要把自己写的脚本 的代码错误都改掉,编译通过了,再运行一下,脚本自然就会出来。


  3.First Person Controller 与Main camera与Graphics 三者要达到协同一致,需要rotation一样

  4.模型含有多个子类时,如果出现各子类模型分离的情形时,运行时可能会出现浮空的情况。

  5.做光线投射的碰撞时,即RaycastHit。注意被投射物体的大小不能太小,否则比较难触发。

  6.如果代码在脚本里面没有编译通过,那么在脚本所附的物体的inspect栏里 可能看不到申请的共有变量。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