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过去,珍惜未来

  已是大三的寒假,大学生涯宣告着走进尾声,浑浑噩噩度过了多么美好的大学生活。想一想自己刚踏进大学大门时的豪言壮语,羞愧不已。

  也不知道忙了些什么,时间悄无声息的流逝了。仿佛上一秒还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大一新生,下一秒便是大三的老腊肉了。

  大一总觉得时间还早,毕业遥遥无期,浪费了一年的时间。期间也参加了社团,忙忙碌碌去什么也没有学到,也曾参加学生会,想锻炼一下自己,结果是发现学生会的黑暗和自己的稚嫩。那时候总觉得自己毕业以后工作一定会混的很好,对未来充满无知的傻傻的自信。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度过了大一。

  大二参加了蓝桥杯省赛,目标很远大,计划也很好,可我真是太懒了,我这个人啊。然后呢,结果是参与奖。大二的时候也没怎么想以后毕业了去干什么。大二学了java和java web 感觉挺神奇,挺有意思的。大二也在一些琐事中过去了。

  回顾大三上学期,这学期过是真滴快。开学三个周的课程设计,啥也没干,就浪费掉了三个星期。再往后就在考虑要不要考研,结果是我到现在也没想出个结果来,我怕是废了。看着身边的朋友要么在奋力的准备考研,整日的泡在图书馆,要么就像黄同学一样,好好的做项目,练习java,准备工作。我给自己找了点事干。学习PHP,听说挺简单的,不知道以后发展会怎么样,管他呢,只要不闲着在宿舍打游戏就行。付出总有回报的。还有就是报名参加了教师资格证,然后有一科没过,当时就没打算过,开学再考一次。

  以后的规划,先准备这次蓝桥杯,一定要拿省一,公费去帝都旅游去。然后在研究一下php,学完框架之后,再去学一下jav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