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电压V=10伏的电池给电容器充电,电容器上t时刻的电压为 ,其中V0是电容器的初始电压, 是充电常数。试由下面一组t,V数据确定V0, 。

用电压V=10伏的电池给电容器充电,电容器上t时刻的电压为 ,其中V0是电容器的初始电压, 是充电常数。试由下面一组t,V数据确定V0, 。

2017-12-21 17:58:07 20542 7

原创 递归-整数划分问题

将正整数n表示成一系列整数之和,n = n1 + n2 + …+nk (其中,n1 >= n2 >= … >= nk >= 1,k >= 1)正整数n的这种表示称为正整数n的划分。正整数n的不同划分个数称为正整数n的划分数,记为P(n)。例如,正整数6有11种不同的划分,所以P(6) = 11。6;5 + 1;4 + 2 , 4 + 1+1;3 + 3 , 3 + 2

2017-12-20 11:57:14 347

转载 递归-排列问题

设R = {r1,r2,…rn}是要进行排列的n个元素,Ri = R - {ri}。集合X中元素的全排列记为Perm(X)。(ri)Perm(X)表示在全排列Perm(X)的每一个排列前加上前缀ri得到的排列。R的全排列可归纳定义如下:当n = 1时,Perm(R) = (r),其中r是集合R中唯一的元素;当n > 1时,Perm(R)由(r1)Perm(R1),(r2)Perm(R2),

2017-12-20 11:07:58 225

原创 递归-快速排序

本文参考:坐在马桶上看算法:http://developer.51cto.com/art/201403/430986.htm实现代码:#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void quickSort(int a[], int l,int r) { int i, j, k, temp; if (l > r) return; temp = a[l

2017-12-20 10:55:31 123

原创 Fedora 9下QT4简单编程

fedora9下qt4编程入门

2017-12-13 17:20:17 225

原创 Ubuntu首次使用设置root密码

ubuntu设置root密码

2017-12-13 17:04:29 8729

原创 swing笔记

插件首页:www.eclipse.org/windowbuilder/download.php//设置 Frame 居中显示 this.setLocationRelativeTo(null);//设置文本域边框bookTypeDescTxt.setBorder(new LineBorder(new java.awt.Color(127,157,185), 1, false));

2017-12-08 22:18:06 206

原创 eclipse快捷键

elipse 快捷键

2017-12-08 21:56:33 153

印第安人糖尿病诊断数据集

深度学习demo-第一个多层感知器实力:印第安人糖尿病诊断数据集

2019-04-17

GeekOS-project3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GeekOS-project3完全实现,可直接运行。

2018-03-23

GeekOS-project2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GeekOS-project2已实现。就是已经写完了,可以直接用……

2018-03-23

GeekOS课程设计-project1

操作系统 课程设计 geekos project1 内含使用说明,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8-01-05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课程设计

本次课程设计通过VHDL硬件语言描述,在MAX+plus软件上设计实现了一个简单的CISC模型计算机。并且运用汇编语言编写了一个简单程序,转换为机器代码后在模型机上运行试验,验证模型机设计成功。 实现流程首先是设计数据通路和微程序控制器,然后设计出指令系统和时序产生器,最后设计出微程序流程图,完成系统的总体架构。接着在MAX+plus上实现各逻辑单元,连接顶层图,再编写汇编语言并转换为机器语言,进行仿真测试,通过观察仿真输出检验设计成果。 通过本次课程设计,可以加深对计算机内部结构的理解认知,巩固理论课的学习,同时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分析问题能力,有很高的价值。

2018-01-05

GeekOS课程设计-project0

操作系统 课程设计 geekos project0 内含使用说明,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8-01-05

图书销售管理系统课设报告

本课设的设计目的就是减轻书店管理人员的工作任务,并尽可能简化其工作方式。图书馆销售管理系统是自动化办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适应现代管理制度要求、推动图书销售管理走向科学化、规范化的必要条件。该软件最终的使用者是中小型书店,提供以下的功能: 1. 图书类别管理; 2. 图书信息管理; 3. 图书销售; 4. 统计查询; 5. 报表查; 6. 数据备份。 本资源包括完整报告。

2018-01-01

图书销售管理系统

本课设的设计目的就是减轻书店管理人员的工作任务,并尽可能简化其工作方式。图书馆销售管理系统是自动化办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适应现代管理制度要求、推动图书销售管理走向科学化、规范化的必要条件。该软件最终的使用者是中小型书店,提供以下的功能: 1. 图书类别管理; 2. 图书信息管理; 3. 图书销售; 4. 统计查询; 5. 报表查; 6. 数据备份。 资源包含完整代码,数据库文件,和报告。

2018-01-01

mysql-jdbc

mysql-connection,jdbc桥连接,用于eclipse等软件,巴拉巴拉

2017-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