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Server 学习(七)发布遥感图片

1、点击——>图层—— 添加新的数据存储 ——>选择栅格数据源下 GeoTIFF
2、填写基本信息,并选择.tif文件

3、发布
4、发布页面数据基本上已经自动从文件中获取到了,我们点击保存就好啦。

4、点击 Layer Preview 找到刚刚建立的栅格图层(遥感照片)

这里是图片太大了,加载太慢!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你想学习 Geoserver,我可以提供一些指导。Geoserver是一个开源的地理信息系统(GIS)服务器,它允许你发布、共享和管理地理数据。 首先,你可以从 Geoserver 的官方网站(https://geoserver.org/)上获取相关的文档和资源。官方网站提供了详细的用户手册、教程和示例,这些资源可以帮助你入门并了解 Geoserver 的基本概念和功能。 另外,在学习过程中,你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1. 安装 Geoserver:从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 Geoserver,并按照官方提供的安装指南进行安装。 2. 配置数据存储:将你的地理数据连接到 GeoserverGeoserver支持多种数据源,包括矢量数据(如Shapefile、PostGIS等)和栅格数据(如GeoTIFF、NetCDF等)。你需要在 Geoserver 中配置数据存储,并设置相关的参数。 3. 发布地图服务:在 Geoserver 中创建工作区(workspace),然后将你的地理数据发布为地图服务。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发布方式,如WMS、WFS等。发布后,你可以通过相应的URL访问和使用这些服务。 4. 配置样式和符号:Geoserver允许你自定义地图样式和符号。你可以使用Symbology Encoding规范(SE)来定义地图样式,并将其应用到地理数据上。 5. 扩展功能:Geoserver还提供了许多扩展功能,如安全性配置、地图代理、数据过滤等。你可以根据需要深入研究这些功能,并将其应用到你的项目中。 此外,你还可以参考其他在线教程、博客和视频资源,以加深对 Geoserver 的理解和应用。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果你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