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esc上部署静态HTML页面

在项目前期将html界面部署到服务器上供大家浏览,先记录方法已供参考和回来看
技术选型 centos + tomcat

*安装jdk
*安装tomcat
(之前已经安装)

将HTML文件上传至服务器

我使用的是winscp(下载链接),也没有用过别的,感觉还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输入主机名和密码即可连接,注意阿里云需添加端口号22安全组
将文件传到服务器tomcat\webapp\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web目录就是(名称随便起的)

然后修改配置文件
修改tomcat安装目录下conf/service.xml(注意是service.xml)有好几个xml
在标签里添加如下内容,可以使用winscp修改(找到文件-右键-编辑)
搜索到标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name = “ip地址”
appBase = “首页HTML的目录(webapps\xx\xx.html)”
ctrl + s 保存退出

启动tomcat服务器即可

此时就可以通过 http://ip:8080/xxx/xx.html访问你的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阿里云ESC(Elastic Compute Service)是一种云服务器产品,可以用来搭建和管理自己的应用环境。而Miniconda是一个轻量级的Anaconda版本,它是一个Python环境管理工具,可以方便地创建和管理Python环境。 要在阿里云ESC上安装Miniconda,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登录到阿里云ESC控制台,并创建一个新的ECS实例。 2. 在创建实例时,选择一个合适的操作系统镜像,例如CentOS、Ubuntu等。 3. 创建实例后,使用SSH等方式登录到实例。 4. 在实例上下载Miniconda的安装包。可以通过官方网站(https://docs.conda.io/en/latest/miniconda.html)获取最新的安装包链接。 5. 使用wget或curl命令下载安装包,例如: ``` wget https://repo.anaconda.com/miniconda/Miniconda3-latest-Linux-x86_64.sh ``` 6. 给安装包添加执行权限,例如: ``` chmod +x Miniconda3-latest-Linux-x86_64.sh ``` 7. 运行安装包进行安装,例如: ``` ./Miniconda3-latest-Linux-x86_64.sh ``` 安装过程中会提示一些选项,可以按照需要进行配置。 8. 安装完成后,根据提示进行配置。一般情况下,需要将Miniconda的路径添加到系统的环境变量中。 9. 完成配置后,可以通过conda命令来管理Python环境了。例如,创建一个新的Python环境: ``` conda create -n myenv python=3.8 ``` 激活该环境: ``` conda activate myenv ``` 安装需要的Python包: ``` conda install numpy pandas ``` 希望以上步骤对您有帮助!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