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飞羽的博客

Top-Down

  • 博客(3)
  • 资源 (1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mail 安装报错 No module named 'cStringIO'

python 自动发送邮件需要用到 email,但是python3 在安装email包的时候出现了难以解决的问题。

2020-04-17 15:50:12 4737 8

原创 python 梳理:安装并开始使用

Anaconda 是python的一个发行版,内置了很多其他工具,也免去了这些工具单独安装和配置的麻烦。

2020-04-10 19:28:25 724

转载 Python中的魔术方法详解

在Python中,所有以“__”双下划线包起来的方法,都统称为“Magic Method”,中文称『魔术方法』,例如类的初始化方法 __init__ ,Python中所有的魔术方法均在官方文档中有相应描述,但是对于官方的描述比较混乱而且组织比较松散。很难找到有一个例子。

2020-04-01 12:07:33 829 2

tableau desktop 2019.4.3 版本 安装包

1.内容:tableau desktop 2019.4.3 版本 安装包,这个版本包含了jdbc的连接,可以连接clickhouse数据库。 2.脚本内容:安装脚本里包含了网盘资源的连接和密码,安装包大小426M。 3.提示:如有问题私信我。

2022-06-21

安装并开始使用.ipynb

anaconda 的安装与jupyter notebook使用简介,博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5318838/article/details/105440110

2020-04-10

Top 50 Matplotlib图.ipynb

使用python中最有用的50个数据可视化图形,并且用代码清晰的演示了使用matplotlib和seaborn库的过程并且展示了最终的结果。 文章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5318838/article/details/102590566

2019-10-16

flask 演示.zip

Flask 结合 pandas.DataFrame 输出文件(excel/csv),可以实现文件的下载和输出。

2019-09-25

Pyqt5 演示.zip

使用 pyqt+pyinstall 建立数据处理小工具,让非数据分析人员可以一键获取想要的数据,不再麻烦我们数据分析师。

2019-07-23

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4.0.pdf

最新发布的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4.0,并且有个人整理并加上了白皮书的目录,方便阅读和查找资料。

2019-06-15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pdf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pdf 实例讲解python的数据挖掘案例

2018-03-22

NLP—数学之美.pdf

NLP—数学之美.pdf 简单的理解NLP过程,发现蕴含其中的数学美丽。

2018-03-22

深入浅出统计学.pdf

深入浅出统计学(中文版).pdf 有目录 很简单的理解统计学

2018-03-22

MATLAB初学者教程.pdf

数学专业软件,机器学习必会软件 包含MATLAB的常用知识和基础教学

2018-03-22

统计学习方法.pdf

统计学习方法,李航著作的pdf文件,含有目录。 主要内容是数据挖掘算法及流程。

2018-03-22

谷歌收藏夹备份

个人备份

2017-03-03

kettle资源

kettle实例

2017-03-03

决策树联系数据源

为决策树的代码实现提供数据

2017-02-24

k-means算法实现数据

用于k-means训练数据

2017-02-08

机器学习——iris数据

Python——sklearn模块iris数据,可使用与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算法练习

2017-01-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