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用心开始写的第一篇博客

             CSDN博客已经开通了将年1年了,自己写了40多篇博客也转载了60多篇自己认为对我所学的C/C++方向有用的博客。比如像Linux,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啊等等。

但是转载的博客很多,转载的大部分博客自己都没有用心的看过或者学习过。只因为当时急着用某方面的知识,然后自己问完度娘后,得到了一些好的资源就转载到我的

博客上了。

             国庆收假来到学校,收到了一些大四学长拿到名企offer的好消息。自己的内心是特别的羡慕和向往。于是,我就去找了找签到名企的直系学长,向他取取经。学长的

人不错。只要我有问,他就有回答。和他在短暂的1个小时交流中,我才知道自己从大一到大三这三年虚度了好多光阴。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费在了打手游王者荣耀了。回来,

我仔细思考了2天,每个人的成功不是偶然的,都是和自己的付出成正比的。你付出的越多,就会收获越多。我从优秀学长的博客里看到了,人家是怎么写博客,怎么用博客。

真正做到了“”物尽其用“”。我回来就整理整理了自己的博客,然后开始重新写博客。每次博客不是为了敷衍,也不是为了给别人看,最重要的是自己写的东西自己能看懂。复习

知识点的时候,可以拿自己之前写的博客进行复习。在博客上复习,很有条理,也很方便。当然手机上也可以哦哦。我的PC端网页上一直嵌着标签上CSDN,GitHub,开源社

区等等。当然,手机上也安装了CSDN博客APP,这样可以时常的看看博客,提高提高自己。

            现在,大三对的上学期,已经快过一班。留给我明年9月份秋招的时间不足一年了。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加强加强。多做做项目,刷刷题之类

的,希望自己在明年的9月份秋招中脱颖而出。拿到一份让自己满意的offer。当然和我一起奋斗的小伙伴们,一起加油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