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mysql_init@4,该符号在函数 _main 中被引用

(1)我通过在#include “mysql.h”前面#include “my_global.h”解决了这个问题

(2)网上找到了其他解决办法:

1.描述:链接的时候出错了,错误提示: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mysql_init@4,该符号在函数 _main 中被引用
原因:我的机器是64bit WIN7系统,VS2012是32bit的,而MySQL是64bit的,32位工程调用64bit的libmysql.lib,因此连接出错啦。
解决:重新安装32bit的MySQL即可。
2.描述:编译出错,
1>c:\program files (x86)\mysql\mysql server 5.6\include\mysql_com.h(320):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缺少“;”(在标识符“fd”的前面)
1>c:\program files (x86)\mysql\mysql server 5.6\include\mysql_com.h(320):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解决:在#include “mysql.h”上面添加下面几句即可,有人说添加#include

ifndef my_socket_defined

define my_socket SOCKET

endif

或者在#include “mysql.h”前面#include “my_global.h”

  • 4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