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ite轻量级数据库的安装

SQLite 的一个重要的特性是零配置的,这意味着不需要复杂的安装或管理。在这里呢我分享一下我的安装过程。

  1. window环境下的安装
    首先我们需要到SQLite的官方网站去下 找我们需要的几个压缩包文件点击这里进入官网,进去只够找到相应的window环境下的安装包,找到这两个包sqlite-dll-win32-x86-3230100.zip和sqlite-tools-win32-x86-3230100.zip包,下载之后,创建一个文件夹我的电脑文件夹是:F:\Program\sqlite,解压下载的两个文件到这个文件下下面。解压之后你会发现有着几个文件sqlite3.def、sqlite3.dll和sqlite3.exe这就可以(如果没有重新下载),然后在环境变量里面把这个路径加到里面。最后在cmd中输入sqlite3就可以看到相应的信息了。

    这就是SQLite相关信息

可视化界面下载: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