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ui中iframe子页面中的链接点击后在父页面中动态添加tab选项

在父页面中的html页面结构:

iframe子页面的主要HTML结构(js文件是在子页面中引入):

iframe子页面项父页面添加tab选项并且打开对应的页面的主要js代码(tabadd)如下:

效果图如下:

 

参考了https://fly.layui.com/jie/29230/的方法,若需要可以查看

  • 3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iframe页面页面之间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通信: 一、postMessage方法: 页面可以使用postMessage方法向父页面发送消息,通过接收消息的事件监听器在页面捕获消息并做出相应处理。页面发送消息的代码示例如下: ```javascript window.parent.postMessage('Hello from child page!', '*'); ``` 在页面,可以通过添加消息事件监听器来接收页面发送的消息,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javascript window.addEventListener('message', function(event) { if (event.origin !== '页面的URL') return; console.log('Message received from child page: ' + event.data); }); ``` 二、window.parent属性: 页面可以通过window.parent属性直接访问页面的方法和属性,从而与页面进行通信。例如,页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调用页面的方法: ```javascript window.parent.parentMethod(); ``` 三、通过URL参数传递信息: 页面可以通过URL参数将需要传递的信息附加在URL后面,并在页面通过解析URL参数获取页面传递的信息。页面设置URL参数的代码示例如下: ```javascript var data = 'Hello from child page!'; var url = window.location.href + '?data=' + encodeURIComponent(data); window.location.href = url; ``` 在页面,可以通过解析URL参数来获取页面传递的信息: ```javascript var urlParams = new URLSearchParams(window.location.search); var data = decodeURIComponent(urlParams.get('data')); console.log('Data received from child page: ' + data); ``` 以上是在iframe页面页面通信的一些方法,根据具体的需求,可以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通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