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员王老五

一个拥有有趣灵魂的程序员,搜索微信公众号:wzdsmsj 关注即得海量学习资料/面试宝典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baits+redis实现二级缓存

mybaits本身有一级缓存和二级缓存,一级缓存我这里不做赘述,因为使用的不是特别频繁。这次我们要用的是二级缓存,二级缓存的主要是借助第三方内存/服务。我这边选择的是redis作为第三方缓存。在使用本demo之前,需要童鞋们自己本机下载一个redis服务器,具体可以自行百度一下。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代码,我会在上代码的过程中一步一步的介绍。第一步:配置maven包(myba...

2018-05-24 16:07:29 749 1

jdk1.8.zip

linux环境下的Jdk1.8,jdk-8u161-linux-x64.tar.gz.

2020-05-19

SecureCRS_33lc.rar

远程连接服务器的工具,可视化操作.

2020-05-19

mybatis+redis实现二级缓存

本项目是基于maven.且需要本地安装了redis之后才能使用,因为项目里面不仅集成了redis,而且里面还集成了shiro。这是从我自己的eclipse中直接copy出来的。实测可用

2018-05-24

shiro+spring的Demo

shiro+Spring的demo,包含了数据库的表,本项目是基于maven。

2017-11-03

shiro开发需要的所以的jar包

shiro开发需要的所以的jar包,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2017-10-30

Spring+Redis+Nginx实Session共享的Demo

包含代码,俩个tomcat,一个redis,还有一个Nginx,全部都是配置好的。

2017-10-26

redis-desktop-manage

redis-desktop-manage的可视化工具,经过测试可以使用。

2017-10-25

spring+redis的Demo

Spring+Redis的简单应用,作为开发人员,首先关心的是怎么用,如何整合到我们的Spring框架中。这里面我简单的将Redis整合到Spring框架.

2017-10-24

Token验证的代码

基于spring框架,数据交互是依据URLConnection进行数据传递的,参数在传递的过程使用RAS进行数据加密和MD5加密。

2017-09-08

ActiveMQ+zookeeper实现高可用和负载均衡(代码和测试)

ActiveMQ+zookeeper实现高可用和负载均衡(代码和测试)

2017-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