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ySQL5.5版本时安装到最后一步卡死的解决办法

今天给老师安装mysql 5.5 版本时出了问题,老师的电脑系统为Windows7,MySQL安装版本为mysql 5.5。安装到最后一步(MySQL实例配置最后一步卡死了),安装了多次也没有方法。百度了许多方法,比如删除注册表,删除某些主要文件夹等等,还是不行,被迫使用科学手段谷歌了一下,看了一下外文文档,找到了解决方法。

卡在下面这一步,我今天碰到的是最后一项卡住了,外文上面的是第一项就卡住了

\

首先,卸载MySQL 5.5;然后,删除C盘下(C:\ProgramData\MySQL)文件;然后重新安装MySQL,但是,这里要注意了,安装图1中时不要勾上(Launch the Mysql instance configuration wizard 不要勾上),直接单击“Finish”按钮。

\

图1,Launch the Mysql instance configuration wizard 不要勾上,这个图是百度的,之前没有保存,总之,这个勾不能勾上

安装完毕后,我们打开MySQL安装路径,这里我安装在D:\Program Files\MySQL。然后找到bin 下面的MysqlinstanceConfig.exe

\

右击,设置其属性,大致属性设置为下图所示

\

最后,双击打开MySQLInstanceConfig.exe 进入其 Mysql实例配置,具体实例配置,百度上都有

  • 15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