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程序员Python教程分享Python就业方向有哪些

Python是人工智能时代最佳的编程语言,应用范围不断扩张。随着企业对Python人才需求猛增,从业人员薪资也水涨船高,很多人看好Python的发展前景而加入其中。且看小编的分析。

Python语法简洁、功能强大,拥有很多丰富而强大的库,被称为“胶水语言”,种种特性让Python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科学分析等方面占有独特优势,也为Python程序员就业增加了更多可能。

  郑州Python程序员就业方向有哪些?比较常见的职业有Web开发、爬虫、数据分析、服务器运维、人工智能。不同的职位所用的技术点不尽相同,从业人员的薪资也存在一些差别。  

Web开发方向

如果你用Python搭建一个Web网站只需要几行的代码就可以搞定,非常简洁。豆瓣、知乎、拉勾网等都是用的Python,从事Web开发市场前景好、薪资也很不错。

  网络爬虫

Python写爬虫有非常大的优势:跨平台、科学计算、可视化、复杂网络、统计、交互式终端、网站的快速开发等。最早用Python做网络爬虫的是谷歌,Python从事爬虫薪资较高,数据挖掘分析

Python所拥有的完整的生态环境十分有利于进行数据分析处理,比如,"大数据"分析所需要的分布式计算、数据可视化、数据库操作等,都可以通过Python中的十分成熟的模块完成。

  服务器运维

使用Python脚本进行批量化的文件部署和运行调整是Linux服务器上很不错的选择,Python运维也是很多初级Python程序员就业的首选。

  人工智能

目前市场上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还是比较少的,而且都是高学历人士,但在以后这肯定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方向。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