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Flash Player过期的问题——谷歌浏览器Chrome 87.0.4270.0绿色免安装增强版

更新为Chrome 87.0.4270.0绿色免安装版。谷歌浏览器,又称Google浏览器、Chrome浏览器,是谷歌Google推出的一款强大好用的基于Chromium内核的网页浏览器。Google Chrome 的诞生离不开 Chromium 开源项目以及其他开源软件。注: 目前国内大部分浏览器甚至微软的Edge浏览器都是基于Chromium 开源项目,由此可见Chromium内核之强大!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谷歌浏览器Chrome绿色免安装便携版,解压即可使用,也可以随时拷贝到U盘便携使用。

Chrome绿色免安装增强版说明

  1. 采用MyChrome 3.8绿化程序基于Chrome最新版制作;
  2. 集成强大的脚本管理插件Tampermonkey(油猴),以便大家在 GreasyFork 上安装各种Tampermonkey脚本插件;
  3. 用户可以安装离线版扩展插件(CRX离线版插件下载及安装方法),并且不会弹出“请停用以开发者模式运行的扩展程序”的烦人提示(实现该功能的补丁说明);
  4. 集成Flash特别版,解决Flash提示地区不相容的问题;浏览器不会自动更新,即使是点开“关于”也不会自动更新(因为一更新就不支持Flash了);
  5. 集成Chrome绿色版备份程序,可以备份你的扩展插件和收藏夹等;
  6. 集成Chrome优化设置工具:SpeedyFox汉化版,让你的浏览器一键提速(SpeedyFox用法);
  7. 绿色免安装,可以拷贝到任意位置使用;
  8. 未改主页,可自由更换,随心所欲;
  9. 自带Chrome绿化制作程序,自己可随时将chrome浏览器更新为最新版本。

相对于网上很多其他版本的Chrome绿色版,此便携版最大的特点在于你可以自己随时更新为Chrome 最新版,再也不用绿化作者更新一个版本,你就要重新下载一次。

并且自己制作的Chrome绿色版,还能保证干净安全。

Google Chrome绿色便携版用法说明

  1. 解压到任意目录,直接运行“MyChrome.exe”即可。

  2. 个人设置在目录下的“User Data”中,只要保护好这个文件夹,你的个人设置,收藏夹都不会丢失!

  3. 同时集成MyChrome更新工具,如果你需要更新你的Chrome浏览器,只要运行“MyChrome.vbs”,然后选择你需要的版本更新即可,方便快捷,即使电脑小白也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Chrome绿色版。

Chrome浏览器程序文件来源默认是Google,如果Google查询不到更新,还可以选择国内的sina.com.cn。如果是32位系统,你可以勾选“只下载32位浏览器”。


4. 运行“!备份设置.bat”即可备份你的Chrome绿色版设置,包括收藏夹以及扩展插件等(备份位置:\User Data-bak)。当你想恢复设置,只要将旧的User Data删除,然后将“User Data-bak”重命名为“User Data”即可,你的扩展插件和收藏夹都会得到保留;

注:如果你以前使用的就是基于“MyChrome”制作的绿色版Chrome,现在只是想升级,那么你可以

  1. 先在旧版中运行“!备份设置.bat”,备份你的Chrome插件及收藏夹;
  2. 解压新Chrome绿色版;
  3. 删除新Chrome绿色版中的User Data文件夹;
  4. 将你刚才备份User Data-bak重命名为User Data,并复制到新Chrome绿色版中,这样就可以在保留你的个人设置、收藏夹、扩展插件的基础上完美升级。

Google Chrome浏览器简介

Google Chrome,又称Google浏览器,是个由Google(谷歌)公司开发的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是基于Chromium开源软件所撰写,包括WebKit,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界面。Google Chrome浏览器,追求速度、简约安全的必备浏览器。

Google浏览器绿色版下载地址

网盘下载: https://software8.ctfile.com/dir/19093-30072964-bbcaf0/
网盘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cFGPIk9sOJF6IBBLDMEstg 提取码: k8jy
网盘下载:https://www.lanzoui.com/b394191/ 提取码: 78i0
默认解压密码为:www.epinv.com

  • 4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