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入行IT编程

每年参加IT培训的人很多,大家之前学的专业也大不相同,除了IT本专业毕业的学员,还有的学土木的、学工程的、学园林的等等。为什么这么多人学习IT,大家也给出了不同的答案。大概的原因有,IT行业发展迅速薪资高,前景确实不错,企业用人需求增加,是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业之一;再因为IT行业技术的不断更新,it行业的岗位缺口增大,学员就业率高;同时,IT行业需要的不断自我挑战也是其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很多想不断的自我挑战的年轻人也选择IT行业。

那么,哪些人适合参加IT培训呢?叩丁狼老师是这样说的!

本专业学生,现在很多大学毕业生经过大学4年,但在技能和经验上和企业的需求有很大差距,因为他们在大学里的时候,计算机专业往往采取传统教育方式,练习实战经验少,这样的方式让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几乎为零,所以需要通过培训提升自己。

想换专业的学生,因为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专业,以后从事工作也会不喜欢,反而让发展受限,事业毫无成就,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大学,也会发现自己在面临找工作时处处碰壁。那样还不如趁着还未毕业,选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认真学习几个月,这样也能找到好工作。

不满足现在工作的人,如果你不满意现在从事的工作环境或者工作薪资,比如,像许多传统行业,有些人所在的行业工作环境恶劣,薪资待遇还普遍不高,就业之后往往会变得迷茫不知所措,那还不如放手一搏,跨行学点技术。

金钱压力大的人。现在的年轻人总会面临结婚、买房、买车等现状,虽然有父母的接济,但总是被压得喘不过气,往往每月的工资刚发下来还没暖热乎,就被各个银行“剥削”走了。现在选择培训入行IT行业,正好赶上行业发展的大浪潮,收入大幅度提升之后,金钱方面的压力会降低很多。

喜欢自我挑战的人,这样的人往往有着自己的想法,比如国外有比尔盖茨,扎克伯格,中国有雷军,马化腾等等这些人都是程序员出生,后来在商业上都有所建树,热门有着自己的想法,还有很多聪明人也选择从事这行业,为人类的进步做出贡献,发明出了更加省力的人工智能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