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K1上安装cuda+opencv+caffe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参考博客汇总

1 .最重要的就是版本与版本之间的匹配问题,在安装这cuda+opencv+caffe一套的过程当中我们因为版本不匹配的问题吃了无数的亏。所以在最开始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确定好你对应的UBUNTU系统应该安装那个版本的CUDA ,然后再在这一基础上安装opencv以及caffe。比如我们用到的TK1板子上激活之后自带的系统是UBUNTU14.04,所以我的最好的搭配组合就是cuda6.0 toolkit for L4T,地址:点击打开链接+opencv2.4.8(这个直接去Opencv的官网上去找就可以)+caffe(这个可以通过UBUNTU上的命令直接下载无需专门去下载)。

2 .cuda的安装教程可以在爱奇艺上直接搜索JETSON TK1安装,或者参考这篇博文:cuda安装,里面有详细的命令,不喜欢命令的人可以直接拷贝

2 . 关于opencv的安装过程可以参考www.myexception.cn/other/1829048.html,也可以直接百度关键词“Jetson TK1学习与开发”。

3 . 在安装caffe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参考贾扬清同事Petewarden的博客:点击打开链接,然后你顺着他的方法应该可以安装好caffe。

4  .在安装完caffe之后你可以运行一下相关的例子cifar10,来验证你的安装是否成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